宁波慈溪尚音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四驱联盟车友

  • 2019-03-06 14: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宁波慈溪尚音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白色途乐车主是慈溪四驱联盟车友,平时喜欢玩车,也经常长途越野,到处体验异域风情,为中国大好河山折服。到达目的地前,长途奔波在路上,难免会觉得枯燥无味。如果这时能有首好歌助兴,应该能给旅程添色彩。



好歌易寻,好的音响系统难得。途乐虽然也算一款中高档SUV,但是音响系统却平平。敌不过旅途的沉闷,车主来到宁波慈溪尚音升级法国劲浪两分频喇叭,搭配合理,价格不高,音质还不赖。

白色慈溪四驱联盟车友途乐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165F 2分频 一套
功放一 创世纪 g4四路 一套
低音 捷力 10w3 一只
低音功放 卡文 800.1 一台
处理器 阿尔派 0850S 若干
隔音 中道 GT 若干
改装店家
宁波慈溪尚音汽车音响定制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升级原车喇叭之前,师傅们先是对车子的门板进行了日本中道GT隔音处理,这而主要是考虑到门板的内层比较单薄,做工方面也比较难令人满意,而隔音的目的也是为了让喇叭的效果更好。

此次前声场选用法国劲浪PS165F,这款音响具备质量轻盈而韧性十足的特点,响应灵敏、速度感出色、失真度更低,在频响方面也更加平衡。这次劲浪喇叭由创世纪g4四路功放推动,保证发声的稳定。

前声场喇叭




后门喇叭




低音捷力10w3搭配前声场法国劲浪PS165F可谓是如虎添翼,并且用德国卡文ka800.1单路助推,升级过后整个音场更有震撼感。



德国卡文ka800.1单路


音源处理器由阿尔派解码PXE-0850S担此重任。阿尔派0850S是功放与DSP双结合,可以解析各种数字音乐,输出达到12声道解析,输入可采用蓝牙,光纤,高电平信号,低电平信号,同轴信号,功能强大深受广大发烧友的推崇。



评价:改装完后,途乐车友迫不及待上车拿出自己的碟片试听,人声清晰层次分明、高音细腻不刺耳、声场定位准确。车主表示对改装后效果很满意。

推荐阅读:宁波慈溪尚音丰田锐志音响改装丹拿232 备受瞩目
改装店家:宁波慈溪尚音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99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