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塘至上音乐传祺GS4汽车音响改装 高保真音质带来音乐魅力

  • 2019-04-04 16: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连锁
  • 责任编辑:CarCAV
相信有不少传祺用户,音乐一直是用原车音响播放的,诚然,从传祺GS4开始传祺不断在改良原车音响,使得音质有了不小的提升,再也不是以前那种地摊货的音质了,所以让许多人认为这款原车音响的音质已经是非常好了。

  然而事实并如此,音响系统在汽车制造商眼中,从来都不是主角,而且在不断控制成本的背景下,音响系统也变得残缺不全,所以出来的声音含混不清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今天这辆来自新塘的传祺GS4改装案例,新塘车主虽然只是轻改,但歌剧世家品牌的音响效果,让车主时刻能享受到高保真音质带来的音乐魅力。

  广汽传祺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歌剧世家 DSP i6 一台
前声场 歌剧世家 F-25 一套
低音 歌剧世家 U3 一只
隔音 美特静 灰钻 若干
改装店家 新塘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只有一层薄膜,经过双层隔音处理后,门板的共振噪音消失不见了,且双层隔音能使车门形成一个静谧的箱体环境,保证了安装在门板上喇叭的音质发挥。

  前声场安装的是冠军产品歌剧世家F-25两分频,音色表现上有着十分细腻的听感,聆听时可以很明显感到层次的分明,而且中低频、高频的声音质感十分清爽明亮,密度感也表现非常理想。

  前声场中低音原位无损安装在门板上,搭配一对纯音圈,音质表现更为理想。

  歌剧世家DSP i6隐藏式安装与座位底下,不仅功率强大,而且处理声音上表现干净历练,DSP i6它拥有着自动调音的功能,能够调节出符合车主口味的个性化音乐效果。

  在汽车车厢内,有低音部分的表现,可以使音源还原更加结实,而没有低音,音乐效果会给一种缺乏力量、能量的感觉。因此车主选择安装一台超薄U3电磁炮来增添低音下潜部分的展现。
  传祺GS4音响改装完毕!这套音改方案是兼顾了车主对音乐风格的兴趣爱好和预算给出的,轻改后的音响系统,它的音质更是提升了好几个层次,尤其对人声变现更为突出,车主对此次音改很是满意,总的来说是一次非常不错的音改体验。

推荐阅读新塘至上音乐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享受音乐魅力
改装店家:新疆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