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传祺GS4汽车音响改装佛莱德 弦外之音

  • 2019-04-15 17: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丰慧恒业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相对轿车而言,SUV的车厢空间较大,所以在行驶时产生的噪音会更大。这位传祺GS4车友在经过多方的了解下,并且多次联系青岛丰慧之后,最终确定进行音响改装和隔音降噪升级!

 

改装配置
低音炮:RA-68超薄  1台  
功放:佛莱德EA475  1台
尾箱隔音:施泰格(止震垫+隔音棉),引擎盖专用隔热膜

由于尾箱巨大的空腔结构,并且和尾气管、后轮相邻,造成的振动影响到这里并产生无限放大,形成共鸣,技师先使用施泰格止震垫进行第一层的强化止振处理,减少振动隔绝噪音,再使用隔音棉进行第二层处理,有效的吸收残余噪音,减少共鸣。

可以看到原车这里的隔音措施基本没有,这使得单薄的铁皮振动噪音和路面噪音轻松传入




撕开原车尾箱隔音后,整个车都是脏兮兮的,真是难以想象


为了保证隔音材料与铁皮的粘合程度,在安装隔音材料之前,首先是对隔音部位进行清洁,保证安装面的干净


第一层止震处理


第二层吸收残余噪音处理


而引擎盖不仅是发动机噪音向驾驶室内传递的主要通道,发动机不仅会产生机械噪声,同时还会产生大量的热量,而这些热量会加速机头盖漆面的老化速度。因此贴一层引擎盖隔热覆膜,吸音隔热,同时保护漆面颜色亮洁如新。

引擎盖施工


另外为了让音响的声音更加细腻富有弹性,改装师还为汽车添配了一台佛莱德EA475功放,将音响细节部分刻画的更加出色,使声音更加柔顺。低音部分则采用了RA-38超薄低音炮,让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更深,力感更强。为了不影响汽车的储物,功放与低音同时安装在了座椅底下。

佛莱德EA475功放


RA-38低音


改装升级完毕之后,传祺GS4的共鸣噪音得到完美解决,发现音质相较之前更加稳定,声音清澈,细节处理到位,即使在汽车高速行驶过程中,音响的表现依然非常出色,车主最终满意而归。

更多推荐阅读:青岛丰慧奔驰R32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这样改才够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73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