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抗拒的音质 青岛丰慧传祺GS8汽车音响升级芬朗

  • 2020-03-16 17: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15863079313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广汽传祺GS8作为一款SUV车型,拥有前卫的外观,舒适的内饰。外加良好的驾驭体验和丰富的高科技电子设备堪称国产车型中的佼佼者,硬是被GS8给迷住了,只能说太舒服了。本想听听音乐放松放松,结果原车粗糙的喇叭播放出来的声音不尽人意,美中不足的就是原车音响质量过于一般,若能稍有提升,相信这台车的口碑会更好。不过,这位传祺GS8车主却认为,与其期待厂家的改变,还不如自己去升级,方能获得一套自己满意的音响系统。



传祺GS8的原车音响表现十分的糟糕,主机解析力不足造成音质不清、失真,高音没有穿透力,中频压抑,低频下潜无力,动态不足。对于这样的声音表现车主十分的不满,所以来到青岛丰慧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改装。技师针对车主的需求,制定了这套入门级的音响系统。

传祺GS8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SQ-6.5H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H 一套
功放 芬朗 F1 一台
低音炮 JBL 超薄低音炮 一只
四门隔音 伦巴帝 止震垫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改装我们会建议车主做四门隔音,原因很简单:喇叭发声需要有一个密封的箱体,这样出来的声音更加好听。门板第一层使用意大利伦巴帝止震垫增强钣金刚性,这样可以增加车门钣金的厚度,抑制车门钣金抖动。门板第二层使用意大利伦巴帝止震垫密封箱体,还能起到防水的左右,使门板钣金寿命更长,有效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隔音完成后,技师将芬朗SQ-6.5H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中低音音盆采用植入羊毛的特殊纸浆,质地稍软,对柔和音乐的表现十分好,人声淳厚自然。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他的音盆采用欧洲蚕丝丝膜制作而成,再加上N35高级钕钢复合磁路,整个高音听感音色细腻柔和,表现力强。




后声场同样采用了芬朗SQ-6.5E套装喇叭,搭配芬朗前声场喇叭,使音质更加充盈自然,音染少,真实还原人声,让乘车人在车内也能感受到如临现场般的听音体验。同时芬朗的喇叭用料充足,做工精细,在细节上体现出了芬朗对于喇叭的高标准生产要求。






除了喇叭的升级以外,一台芬朗F1功放DSP安装在座椅下面,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让声音更加细腻丰富,保证声场喇叭稳定的发挥。如果没有低音的渲染,那么音乐的震撼力就会削弱许多。因此改装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JBL的超薄低音炮,从而不足了音乐在低音部分的不足,使得音乐更具有渲染力。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音响系统,从外观上来看,丝毫看不出有任何的改动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则会发现升级后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无论是在细节方面,还是在感染力方面,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推荐阅读:别克英朗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青岛丰慧带你领略独特的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49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