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道声传祺GM8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声音动人心弦

  • 2020-04-14 11: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广汽传祺GM8是广汽旗下第一款MPV车型,外观稳重大气,内饰质感优秀,可以说是一款宜家宜商的优质国产大型MPV。传祺GM8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但原车喇叭的做工一般,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的简单,这就导致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在诸多方面的表现都不是特别理想,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清远道声汽车音响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传祺GM8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尼诺帕克 N5.2 一套
功放 芬朗 RE-480 一台
处理器 芬朗 DSP6 一台
超低音 K牌 10寸低音 一只
隔音 大麦隔音 四门双层大麦环保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清远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音响之前,先用大麦静音的止震板为四个车门做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噪音防止车门共振,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有利于音质的提升。





    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意大利尼诺帕克N5.2 套装喇叭,它使用了定制碳素纤维振膜,而且音盆的结构也经过了科学的设计,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亮丽、层次感分明。后声场使用的意大利尼诺帕克N3.2 套装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接下来师傅为主机添加了一台芬朗DSP6 通过内置的DSP处理芯片优化音源信号,弥补因解析力不足造成的相位缺失和失真,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并且提供强大的调音功能,使声场的具有更强的细节表现力。



    为了推动后声场超低音喇叭,我们为车主搭配了芬朗RE-480四路AB类功放,4欧姆桥接时输出功率达到每路200W,用它来推动超低音可以说是毫不费力,其设计精巧的特点也是十分利于隐藏式安装。



    想要音乐的节奏感和力量感更强,清远道声改装技师则为车主添加了一只美国K牌 10寸超低音单元。改装技师为超低音单元制作木质箱体。安放在后尾箱。



    全部器材的安装完成后,调音师会根据车主的喜好,对音响系统做出了细微精准的调节。改装过后的传祺GM8,整体音乐输出流畅平滑,结像感强力。对音乐中的各种乐器的声音还原精准,控制能力张弛有度。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汽车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清远道声汽车音响全程为你排忧解难,分析解答!!!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清远道声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