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传祺GS8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音色曼妙又丝滑

  • 2020-06-17 16: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对生活品质的不将就,才能提升生活质量,生活的更好。就像这位传祺GS8的车主,平时酷爱音乐,但是对这台车的原车音响表现,车主非常不满,于是有了改装音响的想法。后来通过微信了解到了东莞韵声汽车音响,看到许多成功改装案例车主也十分心动,于是便来到了店里。通过东莞韵声改装技师的介绍与试听,车主找到了自己心满意足的声音,迫不及待的开始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传祺GS8来到东莞韵声等待音响升级


传祺GS8音响改装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诗芬尼 BO6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S62 一套
后声场 禾弦 161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四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技师首先对原车门板进行了隔音的升级,这样不仅可以提升隔音效果,还能够给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接下来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诗芬尼S62二分频,这套喇叭的音质通透饱满、细节清晰,对各种风格的音乐都能轻松驾驭。而通过细致的处理,技师将喇叭无损的安装在汽车原位,让复原后的门板没有一丝改动的痕迹。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


分频器在门板内隐藏安装、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并加装美音圈


高音单元护罩


前声场高音单元门板三角位原位安装


前声场复原展示


前声场无损安装


在对后门板做好隔音升级后,改装技师将后声场升级为禾弦161同轴喇叭,它能够丰富声音的细节和层次表现,让声音的听感更加丰满立体、现场感十足。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后深藏同轴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


门板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并添加美音圈


     最后,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O6处理器,它能够对原车音频进行优化,对声场进行定位,营造出高端豪车的环绕式、舞台感听觉体验。而且使用专用线束无损对插主机,隐藏在座椅底部的安装方式也得到了车主的高度认可。

为汽车添加诗芬尼BO6处理器


诗芬尼BO6处理器隐藏在座椅底部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经历了安装、调试和复原后,这台传祺GS8的车内看似没有任何改动,但是当车主打开音响后,丝滑曼妙的音色瞬间就打动了车主,令车主感到十分的惊喜。对这次音响升级,车主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马自达阿特兹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驶入音乐世界
店家详情: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647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