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马自达阿特兹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驶入音乐世界

  • 2020-04-03 16: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受身边朋友的影响,这台马自达阿特兹的车主,也非常喜欢听优质的音乐。在此之前,车主为了节约改装费用,曾经在一家不知名的店里做了音响改装,然而改装后的效果让车主大失所望。后来车主逛汽车音响改装论坛的时候,看到了东莞韵声的改装案例,感觉非常的专业,所以在提前预约之后,专程开车从清远到店里,做了音响的改装工作。

改装车型—马自达阿特兹


为了让车主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改装技师特意带车主试听了多套音响系统的音乐效果。并为车主做了认真的讲解。经过综合考虑之后,车主选择了如下的一套改装方案。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63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165AGL 一套
功放 弗莱德 FA4 一台
低音 劲浪 25A4 一只
改装店家 广州声扬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主机的解析力较差,导致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的展现不够,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阿尔派163主机,它的解析力强,稳定性好。为了操作的方便,改装技师特意将其安装在了中控台的下方。

为汽车添加阿尔派163主机


阿尔派163主机安装在中控台


车主喜欢听摇滚和流行类歌曲。所以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了一套劲浪165AGL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玻丝纤维纸质音盆,这类音盆的灵敏性高、动态效果好,哪怕是用主机直接推动,都能带来饱满动听的音乐效果。为了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改装技师将劲浪165AGL的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的原位,高音单元安装在了门板的三角位处。后声场选用的漫步者同轴也安装在了后门板原位。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劲浪165AGL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中低音原位安装


为喇叭添加丽音圈


分频器采用透明设计


高音单元的安装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劲浪165AGL高音单元的安装


安装效果


虽然升级使用的喇叭灵敏性都很高,但为了保证音响系统的功率稳定性,改装技师还是为音响系统添加了功放,分别用来推动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单元。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为出色。

为汽车添加功放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这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不够,给人的感觉不够震撼。所以改装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劲浪25A4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感染力更强。

劲浪25A4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声场定位精准,而且产生了难得了立体环绕效果,让人仿佛置身于音乐世界当中一样,车主对此次的升级效果也尤为满意。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舒爽音乐
店家详情: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95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