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好声音 东莞韵声马自达阿特兹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 2019-12-15 11: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音乐不分国度,没有距离!原车喇叭音质平庸,高音浑浊,低音无力,让人听着特别的累,有种昏昏欲睡的感觉,本来开车就特别的累,所以对这样平淡无聊的音质更无法忍受了,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车主之前就改装一次音响,但是虽然加装了一台处理器,但是效果却没出来,于是这次通过网上的查询,直接从塘厦驱车前往技术专业的东莞莞城韵声汽车音响进行音响改装。经过和车主沟通,东莞韵声的改装技师根据车主的喜好、需求,为这台阿特兹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改装车型-马自达阿特兹


音响改装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芬朗 DSP6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S62 一套
后声场 禾弦 161 一套
功放 芬朗 Re480 一台
隔音 大能 超级盾+超级温莎 若干
改装店家信息 东莞韵声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对汽车门板进行隔音升级、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后,改装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诗芬尼S62套装喇叭,这套诗芬尼的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在声音的表现上十分注重细节,能够将音乐的原汁原味完美再现,充分的表现出情感丰富、韵味十足的音乐质感,而且喇叭尺寸设计合理,能够完美安装在汽车原位,带来简单直接的音质提升。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欠缺


对门板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对门板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喇叭的做工精致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隔音材料包裹严密


喇叭的安装到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


对门板内饰盖做隔音处理


前声场高音喇叭原车位无损安装


前声场高音喇叭原车位无损安装


在对后门板做好隔音处理后,技师在后声场安装了这套禾弦161同轴喇叭作为整体的补充,与前声场喇叭相同的音乐特性更丰富了声音的细节、层次表现,使音乐表现更加生动,现场感更强。

对后门板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对后门板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包裹严密


后声场同轴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的做工精致


喇叭的安装到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


改装技师将芬朗DSP6处理器隐藏安装,并且通过精准、专业的调试,充分的发挥出了其优化音源的做工,同时也将声场定位精准,营造出立体环绕的听觉体验;然后再添加一台芬朗Re480功放推动声场喇叭,让喇叭得到充足的功率,让潜能完全发挥,让声音的细节刻画出色、层次更加清晰。

芬朗DSP6处理器隐藏安装


功放隐藏安装


最后在尾箱的位置添加一台诗芬尼S10超低音,它能够增加音乐低频的下潜力,让音乐整体表现更加丰满,而且强劲有力、浑厚饱满的震撼低音也让音乐更具感染力,给人身临其境的音乐体验。

将超低音单元安装在尾箱底部,减少了对空间的占用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改装技师细致的安装。精准的调试,不负车主的信任,让这台改装后的阿特兹恍若换了一台车,音乐的细节得到前所未有的发挥,带给车主绝佳的音乐体验,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雷克萨斯ES300H汽车音响改装优美声 响遏行云
店家详情: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13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