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达心里的声音 青岛丰慧马自达阿特兹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20-04-10 17: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15863079313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好听的声音总被人们赞美就像歌声一样,能够带给人舒适的听觉享受,而如果是不好听的歌声,就会像噪音一样,让人听着特别的累,有种昏昏欲睡又睡不着的感觉,本来开车就特别的累,所以对这样平淡无聊的音质更无法忍受了,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车主来到了青岛丰慧为自己的爱车做音响的升级。



【原车音响分析】原车使用的扬声器声音很细,声音有点杂,高频毛刺多,声音薄,中低频大声点出现失真状态,音量继续调大,门板就有共振声音出现,影响音乐的播放效果。在分析了原车音响的不足后,根据车主想要简单升级的要求,青岛丰慧的改装技师为这台阿特兹量身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马自达阿特兹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372三分频 一套
功放 舞士刚柔 G130.4 一台
处理器 芬朗 DSP6 一台
隔音 -- --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好的声音需要好的箱体,一次深度的门板箱体可以让喇叭的发挥事半功倍!所以在安装喇叭之前,改装技师使用环保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将门板打造为扎实的箱体结构,既提升了隔音效果,也让喇叭有了一个最有利的发声条件。

之后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丹麦丹拿372三分频,其中音的质感、密度感、肉感上更胜二分频,也是追求发烧听感所必备的一款喇叭。相对两分频增加了中音单元,减轻了中低音单元和高音单元的负担,失真就小了,声音就显得轻松通透。

中低音喇叭就安装在门板原位即可。


丹拿372高音与中音喇叭的倒模安装,因为A柱处于驾驶者前方,其高度,宽度,指向能调整灵活,特别是高度可与驾驶者坐姿人耳平齐,且能营造出宽而深的临场听感。所以,高音或者中音获得较佳声场定位,倒模装A柱是理想做法。






舞士刚柔G130.4功放和丹麦芬朗DSP6处理器


优质的音响设备,再加上技师炉火纯青的改装技能,马自达阿特兹的音响改装圆满完成。车主试听了音乐,婉转柔和的乐声,甜美靓丽的人声,既层次分明,又完美的交融在一起,美好的音乐令人身心愉悦。

推荐阅读:青岛丰慧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迷人嗓音治愈情殇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413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