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广汽传祺GS5汽车音响改装爱威 拨动心弦的声音

  • 2020-07-03 16: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汽车音响改装对于很多车友都不再陌生,但是对于怎么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音响系统却是一片茫然。今天来了一位广汽传祺GS5的车主想给爱车升级汽车音响系统,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汽车音响系统分析】传祺GS5的车身线条简洁硬朗、富有张力,动感又不失优雅,它动感、时尚而又极具欧洲风情的造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但是原车的音响质感还是有待改善的。传祺GS5如果改装音响的话,具体要怎么改?这并没有一个定性的说法。通过与车主沟通,昆明道声改装技师为搭配了以下升级方案。

昆明道声广汽传祺GS5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爱威 AWA6C 一套
后声场 爱威 AC650C 一套
低音 爱威 V8M 一只
处理器 爱威 6V2
一台
改装店家 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这套组合的前声场,选用了爱威AWA6C套装喇叭,源自音响大师的精心调校制作,中低音采用玻纤音盆加进口橡胶边,动态反应迅速、弹性十足,采用高性能磁钢驱动,中频饱满,低音震撼有力,高音亮丽,富有穿透力。

爱威AWA6C中低音单元前门板原位安装




    后声场位置,技师将爱威AC650C喇叭安装在汽车后声场位置,与前声场同品牌的组合,保持了前后声场的特性统一,让声音表现更加圆润饱满,富有层次,营造立体环绕的听感体验。

爱威AC650C中低音单元后门板原位安装




爱威AC650C高音单元安装在门饰板上


    再为汽车添加一台爱威V8M超低音单元,将其隐藏安装在座椅底部,能够带来强劲有力的厚重低音,让声音更有震撼力,音乐的感染力更强。



    为了给喇叭提供充足功率,让喇叭发挥更加稳定出色。技师还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爱威DSP6V2功放,它既可以过滤主机工作时产生的杂音和避免相位缺失,也可以充当功放。



    升级完成以后听感提升非常明显,前后声场器材搭配都很平衡,关上车门整个车空间的音乐氛围浓郁,音乐的细节表现优异,细腻的音色能够将歌手的情绪清晰的再现,音乐的画面感极强,听者可以很轻松就能溶入到音乐,沉醉其中,车主表示很满意,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