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传祺GS4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音质清晰悦耳

  • 2020-10-28 17: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渴望美好是人们的天性,对音乐更是如此。这位传祺GS4的车主非常喜欢音乐,但原车的音响配置一般,导致音乐的播放效果较差。为了得到更好的音响效果,车主决定对音响进行升级。通过网上的查询,车主了解到东莞韵声的改装技术专业,而且性价比高。于是车主通过预约来到了东莞韵声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的改装升级。

传祺GS4音响改装


    为了让车主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技师并没有着急为车主推荐音响器材。而是带车主试听了多个不同品牌的产品。经过对比之后,车主感觉诗芬尼系列的产品,播放出来的音乐柔美动听,与自己的需求高度相符,所以技师为车主搭配了诗芬尼系列的产品。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诗芬尼 B06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S65 一套
低音 诗芬尼 S10 一套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汽车出的前声场喇叭,选用的是一套诗芬尼S65喇叭,它是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从外观上来看诗芬尼S65的设计合理,用料充足,拿到手里坠手感很强。试听音乐效果,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动听,对细节的刻画非常到位。经过声场定位,技师将诗芬尼S65的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原位,而高音单元则安装在了汽车A柱。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前声场更换诗芬尼S65喇叭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


施工细腻到位


    原车主机的解析力较差,导致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很容易出现缺失。所以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06音频处理器,它能够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使得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更加完整,也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基础。为了给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还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功放。

为汽车添加功放


为汽车添加诗芬尼B06处理器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很飘。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芬尼S10超低音单元,它能够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更具有力量感。

诗芬尼S10


诗芬尼S10超低音单元安装在尾箱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音响改装,这台传祺GS4的音响品质得到了质的提升。通过音响系统播放出的音乐音质清晰悦耳、细腻顺滑,非常符合车主喜欢经典、抒情歌曲的喜好,车主非常满意,对东莞韵声的改装技术极为认可。

推荐阅读:听见美丽风景!东莞韵声雷克萨斯RX200T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63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