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广汽传祺GS4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令人痴醉

  • 2020-11-21 14: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店开业以来,升级改装的第248辆传祺汽车。


          传祺GS4的内饰设计的很贴心,适合潮汕地区消费者的用车习惯,但是原车的汽车音响总是让车主感觉不舒服,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


        汕头车主决定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解决传祺GS4原车音响的不足,来到汕头车韵进行汽车音响升级改装。

具体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芬尼 S60(30周年) 一套
后声场 古桐 T62 一套
低音 欧龙 K-box 一只
处理器 古桐 G6DSP 一台
隔音 大白鲨黑金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改装
        传祺GS4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欠缺,汕头车韵拆开门板后发现原车隔音措施仅有一层薄膜,在日常行车中只能起到简单的防尘作用,毫无隔音效果。



           在安装喇叭前,汕头车韵改装技师首先对传祺GS4门板使用大白鲨黑金材料,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这相当于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密封的箱体,既有效减少了噪声的干扰,同时也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古桐T62套装,其喇叭音色宽松温暖、极富个性,充盈自然,风格更加全面,素质与细节表现傲人,极富色彩又有着强烈的代入感。


     汕头车韵为原车加装一台欧龙K-box超薄炮,在86dB的灵敏度下,喇叭更加轻松易推,在音质的表现上会有更佳的瞬态反应,声音更加通透清晰。作为一款超低音产品,本身具备功率大、力量强的特点,对传祺GS4低频有很好的补充。

处理器改装
     汕头车主选择了古桐G6DSP功放推动声场喇叭,它有专业级的数字音频处理技术,可以保证音源的质量,内置大功率输出可以推动声场喇叭使喇叭有稳定出色的发挥,产品设计使安装便捷,不占空间。


效果实测
        最后,车韵专业调音师根据传祺GS4车主的听音习惯、聆听要求等问题,逐一调试。


         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声源稳定、干净,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稳定性极佳,将音乐的美感给充分的展现了出来;这套音响除了前排能听到高品质的音质,后排也能听到丝丝入耳音乐,不论坐在车上哪里都令人痴醉,这样的音响效果绝对对得起自己的爱车,汕头车主对此此改装效果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本田英诗派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效果更上一层楼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138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