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本田英诗派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效果更上一层楼

  • 2020-11-16 12: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店开业以来,升级改装的第4305辆本田汽车。
 

 
    音乐是一种听觉上的享受,好的音乐可以在路途给我们解压压力,本田英诗派车主希望未来能够,一边放着自己喜欢的音乐一边在路上行走,欣赏路上的风景乐趣。


 
    根据本田英诗派车主喜欢的听音风格和初级的预算,汕头车韵技师为其搭配了一套汽车音响系统。

具体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芬尼 S65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S65 一套
处理器 诗芬尼 bo8dsp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改装
    车门隔音一向是汽车音响改装中的重点工程之一,这次汕头车韵改装师傅对本田英诗派车门使用的是大白鲨隔音材料,先将车门清理干净后贴上大白鲨隔音,阻隔噪音从多余孔洞中传入,降低车门钣金共振声,给喇叭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


 


    本田英诗派的后平台也使用了大白鲨环保材料进行隔音处理,汕头车韵的汽车隔音改装技术是经过40000+车主认可的,师傅做工细致,在改装完成后合上门板完全看不出改装痕迹。


 

 
音响系统改装
    本田英诗派前后声场都安装一套诗芬尼S65,保证了前后声场音乐味道的统一性,诗芬尼喇叭拥有独特的人声还原系统,能够将音乐原汁原味的呈现出来,层次感分明,真实感强,声音线性平衡、弹性佳,没有任何音染。


 
    前声场中诗芬尼S65的中低音单元全部原位安装,既能准确定位声场,又能保持美观,在音乐表现上也毫不逊色。



    经过汕头车韵师傅的精准声场定位,诗芬尼S65安装在本田英诗派的后平台,在大白鲨隔音材料的基础上,低、中、高三频比较集中,三频均衡过度,播放歌曲非常流畅,受到潮汕地区车友的广泛好评。


 

 
处理器改装
    汕头车韵技师为这台本田英诗派安装一台诗芬尼bo8dsp,内置双面板双层电路设计,四声道AB类音质电路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输出,数字处理部分有独立电路板,有效隔离了低电平弱信号和大电流驱动信号之间的干扰。


 
    Sinfoni诗芬尼Wise Bo8 DSP功放,一机两用,轻松解决音源和功率输出的问题,能够几倍地提高本田英诗派的音效效果。

效果实测
    最后,汕头车韵技师根据本田英诗派车主的听音喜好,调试了汽车的音效。车主试听后表示,改装后的本田英诗派在听觉效果上,音质效果有了极高提升,音色柔美细腻,高音细致清晰,中频泛音很广音域极宽,低音下潜深而有力,层次感清晰,对音乐的细节表现非常丰满!


 
    实现每一位车主的汽车音响诉求,为每一位车主打造最体贴极致享受的汽车音响,是我们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店开业以来一直秉持的宗旨。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密实充满能量感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12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