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77本田英诗派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音色撩人

  • 2021-02-23 10: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77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本田英诗派是一款针对于年轻精英的车型,无论在颜值上还是设计上都非常不错,科技配置省油耐用,非常适合上下班代步使用,然而车主对于原车音质并不满意,于是车主来到了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进行升级。



本田英诗派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芬尼 S62两分频喇叭 一套
超低音 卓梦 MLV8超薄有源低音炮 一只
功放 诗芬尼 Bo6.0pro DSP功放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环保隔音 若干
店家 济南77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改装音响之前,先使用大白鲨环保隔音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将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选择的是诗芬尼S62两分频喇叭,声音干净、通透、自然,层次分明细节丰富,将高音和中低音采用无损安装在原车位,整体音质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为了不占用车内空间,一台卓梦MLV8超薄有源低音炮,隐藏安装在座椅下面,补充原车音响部分缺失的低频。



    最后安装一台诗芬尼Bo6.0pro DSP功放,为整个音响系统提供了充足的功率支持和专业的音频调试,让音质发挥的更加出色。




 
    升级改装完成,很好的弥补了原车音响的缺陷,高、中、低三频均衡,层次清晰细节丰富,车主上车试听非常惊喜,对此次改装非常满意。

门店:济南77汽车音响旗舰店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沁园路与开拓路交叉口路南致业科技园一层1717号
电话:18653179040

推荐阅读:济南77吉普自由光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听感舒适
改装店家详情: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57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