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77吉普自由光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听感舒适

  • 2021-02-15 13: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济南77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吉普自由光是一款非常热门的车型,采用经典七孔式进气格栅,有着非常高的视觉冲击力,空间也非常宽敞,无论是越野家用都非常不错。可是原车音响系统较差,声音浑浊失真严重,为了能够听到动听的音乐,车主来到了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进行升级。



吉普自由光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诗芬尼S60两分频喇叭
功放:卓梦KX3113专车专用功放
隔音:大白鲨环保隔音 



在使用大白鲨环保隔音对汽车门板进行隔音处理之后,前声场选择了诗芬尼S60两分频喇叭,稳定性好解析力强,声音真实自然且细腻,对于音乐细节有很好的再现还原。









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添加一台卓梦KX3113专车专用功放,让喇叭发挥的更加稳定出色。



小结:改装升级完成,选择了前门喇叭再加台功放,让车内的整体音质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声音清晰音色饱满,非常符合车主的听音需求,为车主在路途中增加了更多的乐趣。
门店:济南77汽车音响旗舰店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沁园路与开拓路交叉口路南致业科技园一层1717号
电话:18653179040

推荐阅读:济南77丰田陆巡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意犹未尽
改装店家详情: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5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