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奥盛腾广汽传祺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散发曼妙之声

  • 2021-11-12 12: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石家庄奥胜腾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广汽传祺是广汽集团中高级系列轿车之一,该系列车型传承了欧洲高端品牌在操控性、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然而在集一身优秀的同时,原车薄弱的音响系统却成为了它的一个缺点。传祺车主对音质有一定的要求,有一套好的影音娱乐系统对自己和家人的驾驶乘车乐趣也有很大的提升。所以来到石家庄奥盛腾改装了音响系统。



传祺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S265.2 一套
后声场 德高 AU650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前声场安装黄金声学GS265.2两分频套装,GS265.2的音膜材质采用蚕丝膜,保证了声音的高度还原,再以色彩感较重的明黄色泽呈现,质感和艺术融为一体。



    后声场安装埃曼德高两分频,这套喇叭在声音的表现上让人眼前一亮,十分震撼的动态,良好的速度感,充沛的音乐量感,香醇悦耳的音色,不管音乐是时而活泼明快,还是时而跌宕起伏,都能将各种风格演绎得淋漓尽致。



中低音车门原位无损安装,高音安装在车门上方,声场定位更为精准,与中低音形成环绕音效


传祺的原车音乐系统经过全面的升级以后,在确保了音源的质量,声场喇叭有了更加出色的发挥,整体声场表现均衡,发挥稳定,声音细腻动听,温暖保真,车主对这次改装十分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石家庄奥盛腾长安CS75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弹性十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90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