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传祺M8汽车音响改装曼斯特 音乐味道十足

  • 2021-11-25 17: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传祺M8是一款商务用车,平时车主见完客户或者工作完一天之后,就喜欢打开喇叭畅听几首自己喜欢的歌曲。然而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太过于一般,根本无法将音乐的质感更表现出来,为了实现音响品质的提升,车主来到中山粤声寻求解决方案。

传祺M8音响升级


    经过和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平时比较喜欢听舒缓一些的歌曲,这类歌曲对音乐的层次感、细节表现要求都很高,而且要求音响系统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更加均衡,所以技师为车主推荐了如下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曼斯特 AS6508 一套
后声场 曼斯特 AC6511 一套
功放 DLS XM 10 一台
处理器 JVC KS-DR480P 一台
低音炮 捷力 10WO V3-4 一只
隔音 伦萨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为了避免发动机工作产生的热量直接烘烤引擎盖,在做音响升级之前,技师使用隔热棉对引擎盖做了隔热处理。

使用隔热棉对引擎盖做隔热处理


    而门板处则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做了全面止振处理,降低了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隔音完成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MAESTRO曼斯特 AS6508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做工精致、用料充足,拿到手里坠手感很强,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也非常饱满,富有弹性;高频使用了丝质振膜,让音乐的高频部分自然通透,穿透力很强。后声场使用的MAESTRO曼斯特 AC6511则可以与前声场喇叭形成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使用伦萨隔音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MAESTRO曼斯特 AS6508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JVC KS-DR480P处理器,它可以过滤音频信号当中的杂音,让音频信号更加干净完整,而为了给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技师则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瑞典 DLSXM 10功放。

JVC KS-DR480P


瑞典 DLSXM 10功放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是很理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低音 10WO V3-4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力量感更强。

捷力低音 10WO V3-4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考虑非常周到,音响器材的运用也很合理,使得整车的音乐效果有了均衡而又全面的提升,为车主带来了理想的听音效果。

更多推荐阅读:享受美声 中山粤声传祺GA6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9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