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传祺GM8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声音自然通透、十分细腻

  • 2022-04-30 16:48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作为一台商务车,舒适性自然是排在第一位的。传祺GM8在空间布局、科技配置等方面的表现都很出色,唯独在音响配置方面显得有些简单,这也导致原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很是一般,为了能够提升汽车的音响品质,车主来到了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

传祺GM8音响升级


    在与车主做了沟通交流之后,得知车主希望爱车的音响品质能够更加全面、均衡一点。而且性价比也要高。根据车主的改装需求以及听音喜好,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歌航 GDT42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S62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K165 一套
功放 弗莱德 FA2 一台
低音 诗芬尼 S10 一只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前声场选用的是一套诗芬尼S6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掺入了纤维的纸质音盆,这使得其弹性十分出色,中低音部分的表现也十分饱满;而高频单元则是高端丝膜球顶设计,让音乐的高频部分自然通透、十分细腻。后声场使用的则是诗芬尼K165喇叭,可以与前声场喇叭形成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前声场更换诗芬尼S62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改装技师还特意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丽音圈以提升汽车音响的效果


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


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功率供给也非常的小,为了弥补原车在这个方面的不足,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42处理器,并使用弗莱德FA2功放来推动声场喇叭,充分保证了音源的品质,也让声场喇叭充分发挥出了应有的效果。

为声场喇叭添加弗莱德FA2功放


为音响系统添加歌航GDT42处理器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极差,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芬尼S10超低音单元,有效提升了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力量感更强,也更具震撼力。

为汽车添加诗芬尼S10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考虑十分全面,选用的音响器材也是性价比极高,综合表现十分出色的产品,从而让车主听到了高品质的音乐,让车主的旅途更为欢乐。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理想ONE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极强的音乐氛围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10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