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唐老鸭广汽传祺GS4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声音让人流连忘返

  • 2022-06-02 12:09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莆田唐老鸭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和许多中低端车型一样,广汽传祺GS4虽然在实用性上面没有任何的问题,但是在音响等辅助系统方面的用料和做工都比较敷衍,这也使得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并不是特别出色。车主孙先生就是感觉原车的声音表现与自己的需求有一定的差距,所以专程来到店里,为爱车做音响的改装升级。

广汽传奇GS4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很喜欢流行类和经典类歌曲。这类歌曲对音乐的节奏、细节的展现等方面都有很高的要求,因此技师为车主推荐了以史泰格系列产品为主的升级方案。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泰格 LEO650C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LEO650C 一套
低音 爱威 V10 一只
改装店家 莆田唐老鸭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史泰格LEO650C


爱威V10


    在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前后声场喇叭,都替换成了史泰格LEO650C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特殊配方的纸盆和进口橡胶悬边,并使用了磁力极强的磁铁进行驱动,使得其动态效果极佳、频响范围也非常的宽;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让高频部分自然通透,穿透力极佳。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前声场升级为史泰格LEO650C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后声场升级为史泰格LEO650C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爱威V10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力量感和节奏感更强。将其安装在座椅底下也可以避免占用任何的储物空间。

爱威V10安装在座椅底下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音响系统,从外观上来看没有丝毫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却可以发现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细腻、自然动听,让人有种流连忘返的感觉。

推荐阅读:莆田唐老鸭现代IX35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甜美音乐之声
改装店家:莆田唐老鸭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1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