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心悦耳、缓解疲劳!汕头车韵传祺M6pro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 2022-05-25 10:49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传祺汽车。 


 
    15万元级这个价位,传祺M6 PRO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是用来家用还是商务接待都无可厚非,口碑也不差;但却有一个缺点,就是汽车音响的问题,汕头车主在驾车途中时常感到无聊和疲惫,这些都需要音乐来缓解。 


 
    根据传祺M6pro车主的诉求,改装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合理的音响升级方案。 

具体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隔音 大白鲨 隔音套装 若干
前声场 诗芬尼 S60套装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KT165同轴 一套
处理器 诗芬尼 bo6proDSP 一台
低音炮 欧龙 K-X超薄炮  一只
改装店家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改装
    传祺M6pro原车门板铁皮结构单薄,内部隔音措施也比较差,导致车主开车时耳边噪音不断,无法让烦躁的心安静下来,也没办法安静听歌。 


 

 
    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止振处理,降低了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传祺M6pro汽车的门板内饰做了吸音处理,充分阻止了风噪的传入,形成了一个箱体,创造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 


 

 
前声场改装
    前声场,传祺M6pro车主选择了诗芬尼S60套装,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中低音单元选择了纸质音盆,让中低频更为醇厚温润;纸盆加入天然云母粉再进行特殊加工,能够提升音盆的刚性,使得声音不会过于柔软有较好的力度和速度感。 


 
    在传祺M6pro汽车喇叭安装过程中,诗芬尼S60喇叭使得车内的整体音色更加圆润、动听、解析度达到更高境界,瞬态更佳,改装师采用原位安装的方式让声音更加好在车厢内部循环,也让车主体验到不一样的音乐。 


 
后声场改装
    技师为后声场则改装了诗芬尼KT165同轴喇叭,与前声场同一品牌声音特色上保持了一致,增强整体声音效果的同时,还让后排乘客也能感受到意大利诗芬尼的声音魅力。 


 
    诗芬尼KT165同轴喇叭的高音头位于喇叭之上,喇叭的外观设计精美,而且做工优良,选材考究,让他的音质卓越,高音清澈透亮,中低音饱满有力,安装在传祺M6pro后车门上给人清脆爽朗的感觉。 


 
低音改装
    汽车改装师为了满足车主的低音需求,为传祺M6pro加装一台欧龙K-X超薄炮,合理利用座椅底部闲置空间,为高品质声场单元进行低频补充,提升音质效果。 

处理器改装
    功放的加入能让喇叭发挥得更出色,传祺M6pro车主想要更纯粹的声音,自然少不了功放的参加。这套配置中,改装师选择了意大利诗芬尼bo6proDSP功放来负责推动喇叭,这台功放声音柔和、精准,减少失真度,从而呈现更纯粹的高品质声音,非常符合车主的要求。 


 
效果实测
    诗芬尼器材安装完毕后,调音师为其调试好声场,出来的声音如大珠小珠落玉盘,清脆悦耳,传祺M6pro车主听后非常满意。 


 
    车主对音响上的追求,专业改装师为其设计能实现理想音乐的汽车音响改装方案,是最为契合的。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比亚迪唐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声音让人沉醉其中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09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