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猫王传祺GS4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声音令人无法挑剔

  • 2022-05-10 17:00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汕头猫王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广汽传祺GS4,是广汽乘用车在欧洲名车高性能底盘上全新开发的一款引领风尚都市SUV,外观时尚、动感,具有欧洲车型的舒适驾乘感和安全性,超越同级的世界品质,被广大的车友喜欢,这也是车主当时购买它的一部分原因,但是车主是一位对音乐热爱和音乐节奏有追求的爱好者,所以对原车升级音响系统势不可挡了!

改装车型——传祺GS4


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欧迪臣 AK6.5C2两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 欧迪臣 AK6.5C2两分频套装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470 DSP 一台
低音炮 欧龙 十寸低音炮 一只
四门隔音 大白鲨 大白鲨银鲨2厘2层,大白鲨吸音棉1层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安装喇叭前,改装师用大白鲨银鲨2厘2层+大白鲨吸音棉1层对四门做了专业的隔音。门板的隔音工程是重中之重,其作用一方面可以提高门板的刚性和密闭性,减少门板铁皮共振产生噪音,同时也大幅度降低风噪入侵的程度,达到隔音的效果;另一方面,门板隔音可以让门板的空间形成类似变成不规则的“密闭箱”,喇叭在箱体工作的效果自然要好一些,提升汽车音响效果。

前后门板贴上第一层隔音


前后门板第二层隔音


前后门板饰盖贴上吸音棉


    根据车主的听音风格和预算,在前后声场各升级一套欧迪臣AK6.5C2两分频喇叭,改装师将高音原位安装在原车三角位,既不需要对线路有过多的改造,又能获得最佳的听音效果。中低音则无损安装在前后门板。

欧迪臣AK6.5C2高音喇叭固定细节展示


欧迪臣AK6.5C2中低音喇叭近照


    喇叭发闷声音出不来是由于原车主机功率不够而造成的,不加功放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优美声470 DSP处理器,内置80W*4路,对主机输出信号进行过滤,还可以电脑调音,做声场延时地位。

优美声470 DSP处理器隐藏安装在座位底下


    再加装一只欧龙十寸低音炮,让低频能更好延续,使得整体音响效果更佳,层次感更强,整体表现更是令人震撼!

欧龙十寸低音炮放置在尾箱处


系统点评:
    最后在经过专业调试,传祺GS4升级的音响套餐,无论是摇滚还是抒情,高音还是低音,丰富自然的诠释都令人无法挑剔,让车主可以安静地享受这番动听!

推荐阅读:汕头猫王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小改造大提升
改装店家: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8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