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听不厌!汕头车韵广汽传祺M8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 2022-06-14 14:37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传祺汽车。 


 
    传祺M8的舒适感还是不错的,满足日常的出行需求没有任何问题,然而汕头车主是个对舒适型要求极高的人,他觉得传祺M8隔音、汽车音响都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因此,传祺M8车主来为爱车做汽车隔音、音响改装升级。 

具体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隔音 大白鲨 隔音套装 若干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中置 战斧 p3.5 一个
后声场 诗芬尼 k165 一套
超低音 诗芬尼 s88超薄 一只
处理器 诗芬尼 bo8plus  一台
改装店家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改装
    为了使传祺M8的隔音更好,技师定制了一套汽车门板隔音方案,前车门使用大白鲨金鲨3.5隔音胶,做双层隔音改装,并加上白棉吸音,汽车行驶过程中减弱门板震动。 


 

 

 

 
    传祺M8后车门和后尾盖,车韵改装师则选择了大白鲨银鲨隔音胶做双层隔音,同样加上白棉,前后车门各有侧重点的隔音改装,是根据汽车音响需求设计的,给后续的喇叭安装也起到了辅助的作用。 


 

 
前声场改装
    前声场丹拿232中低音传祺M8原车位安装,中低音单体MF132采用MSP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特质外磁小直径音圈设计,更易驱动,失真小,更耐用。改装师再加一个战斧p3.5做中置喇叭,直接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三分频。 


 
    高音单体MT131采用丝质振膜、纯铝外覆漆包音圈线+25mm直径音圈筒,满足了传祺M8车主的听音需求,声音得到精准还原,音色华美,可细腻柔和,也可狂野澎湃,让你每时每刻都可以享受到顶级的听觉盛宴。 


 
后声场改装
    传祺M8后声场采用诗芬尼k165两分频喇叭,平衡效果好,能够很好的和前声场喇叭进行配合,让整个声场都有很好的音质表现。改装师搭配了线材保险100,增强型磁动力系统,增加稳定性的同时增强声音爆发性。 


 
    改装师同样将诗芬尼k165原位安装中在车门上,在保持原声场的同时,提升全车汽车音响的音质,即是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感。 


 
低音改装
    而后,技师再搭配一个诗芬尼s88超薄低音喇叭,隐藏式安装完全不占车厢位置的同时,在角落把传祺M8声场变得更加饱满有力。
 
处理器改装
    最后,为传祺M8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o8plus放在座椅下方,它可以过滤音频信号,使其更加干净,也能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输出,并做全声场的音效调教,提升汽车音响系统音质不值3倍! 


 
效果实测
    经过改装师的设备安装后,再由调音师调试后,传祺M8汽车音响系统诠释出来的声音,高音清透明亮,中音醇厚沉稳,低音震撼有力,每一声都精准还原,让人忍不住一听再听。 


 
    每次音响改装后汽车的声音表现,车主都后悔,后悔没早点来升级汽车音响!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比亚迪唐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声音让人沉醉其中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22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