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广汽传祺M8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听感更加雄浑厚实

  • 2022-07-01 14:34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传祺汽车。 


 
    传祺M8车身造型整体造型非常符合国人的消费审美,前排还配备有双温区自动空调控制系统,自由调试最舒适的空间氛围;但汕头车主不满意的是,原车汽车音响虽有8个喇叭,但都是简陋的纸盆喇叭,完全没办法满足音乐发烧友的需求。 


 
    为了让爱车汽车音响更动听,传祺M8车主驾车来进行全面音响升级。 

具体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隔音 大白鲨 隔音套装 若干
前声场 丹拿 372半主动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12 一套
中置 诗芬尼 s30  一个
处理器 诗芬尼 bo8plus  一台
功放 骇客 Z-150.6ll 一台
功放 战斧 HD700 一台
超低音 捷力 10wo  一只
电容 优美声 18F 一台
改装店家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改装
    传祺M8缺点之一就是隔音效果差,这给汽车的舒适性也带来了非常大的影响。为了能够降低汽车的噪声,在改装汽车音响前,改装师先为其做汽车隔音。 


 

 
    汕头车韵技师通过大白鲨减振材料对传祺M8四车门的钣金进行减振和密封处理,改善喇叭安装环境的缺陷,还原汽车音响的音压和音质效果,降低汽车钣金结构传递的噪音提高驾驶舒适度。 


 

 
前声场改装
    传祺M8前声场升级丹麦丹拿372半主动,改装师再搭配一个诗芬尼S30做中置喇叭,高音细腻柔和,不刺耳,中音层次清晰,人声细腻,低频强劲。 


 

 
    拆下原车的喇叭,然后针对丹拿372的中低音喇叭特点,改装技师需要对原装位进行扩孔,并做好防腐蚀、防生锈处理,再将喇叭安装到传祺M8车门上。 


 

 
后声场改装
    传祺M8后声场升级丹拿212,营造环绕声场,前后声场主喇叭同一品牌,让声音的层次更加丰富,听感更立体。 

    技师同样使用原位安装的方式,将丹拿212喇叭安装到传祺M8后车门上,安装固定完成后,外观没有任何改变,完全是无损原装设计。 

低音改装
    传祺M8车主极力要求升级汽车音响低频,改装师安装了一台捷力10wo超低音,提供更宽广的低音频率,使低音听感更加雄浑厚实,带来更强大的低频震撼,和畅快淋漓的聆听体验。再搭配一台战斧HD700,为低音炮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 

处理器改装
    为了让传祺M8汽车音响拥有更高的可调性和更好的音效,技师安装了一台诗芬尼bo8plus处理器和骇客Z-150.6ll功放,不仅能满足增益、高低通之类的简单调节,还能通过与电脑相连对音效进行更好的管理和调试。另外,取得更好的音响效果高音时需要的电流非常大,优美声18F电容可以在发烧友打开音响时,在高音时保护电池。 


 
效果实测
    长途驱车自驾游或者是置身于拥堵的城市车流中,有了美好音乐的陪伴,让一切都显得那么平静惬意。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后,传祺M8车主可以在车途中更好地享受音乐了。 


 
    行车需要音乐来点缀,它能够让驾驶变得更有乐趣,汕头车韵为车友们增添乐趣~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比亚迪唐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声音让人沉醉其中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4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