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广汽传祺埃安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音乐细腻动听

  • 2022-07-19 17:44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广汽埃安的车主是东莞韵声的老客户,他的另外一台燃油车就曾在店里做过音响改装。精湛的施工工艺和出色的声音表现,赢得了车主的信任,所以刚入手这台车不久,车主就再次来到店里,为爱车做音响系统的升级工作。

广汽埃安音响升级


    车主在平时很喜欢听流行类歌曲,而且因为是一台准新车,所以车主并不大愿意对爱车原有的音响线路做过多的改动。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和改装需求,技师为车主定制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歌航 GDT42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S62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K165 一套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选择的这套诗芬尼S62,中低音单元使用了棉布加化纤编织弹布和NBR悬边,再配上Sinfoni风格铁盆架,使得其动态效果极佳,稳定性也很出色;而高音单元则使用了丝膜球顶设计,减少了高音单元的物理冲程,使得其保真更加出色。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2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声场使用的则是诗芬尼KT165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铁氧体磁路设计,盆架使用的是铝镁合金盆架,再配上ABS+10%纤工程塑料支架,可以降低音乐的失真,让中低音部分的音色更加真实饱满;高音使用的是20蕊铷铁硼磁路和日本丝膜设计,减少音频的损失,让高频部分更加细腻。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KT165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在音源端,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42处理器,它既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稳定出色。

音源端添加歌航GDT42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迫不及待的试听了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细腻动听,真实感极强,让人在听歌时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这也大大超出了车主的预期。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长安逸动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效果展现的淋漓尽致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5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