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猫王传祺GS4汽车音响改装优美声 音色令人陶醉

  • 2022-08-26 11:29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汕头猫王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俗语说的好,众口难调!音乐亦是如此,不同的人喜欢的音乐类型也各不相同,而原车的音响系统基本上都是千篇一律,难以满足车主们个性化的听音需求。这台传祺GS4的车主就是为了听到更适合自己的音乐,便来到我们汕头猫王升级汽车音响。

改装车型——传祺GS4


传祺GS4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优美声 两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优美声 两分频喇叭 一套
处理器 战斧 DSP 一台
低音 欧龙 十寸低音炮 一只
四门   隔音三层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我们的改装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优美声两分频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殊配方的纸质音盆和进口橡胶边,音色丰富饱满,独特干净,一开嗓更是令人陶醉,并且频段清晰。并且安装在隔音后的门板上,中低音更浑厚,带来更出众的音乐表现。

前门板使用大白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抑制钣金共振,阻止噪音传入


优美声高音喇叭安装细节


优美声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后声场也是同品牌的优美声两分频喇叭,中低音与高音一同安装在门板,它具有良好瞬态反应和同步性,用主机直接推动,就可以带来理想音乐效果,并且辅助前声场,将音乐完美地呈现出来。

后门板使用大白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为喇叭打造一个密封箱体的发声环境


优美声两分频喇叭安装近照


    因为原车的音响系统并没有安装超低音单元,造成了音响系统在低频部分的缺失,使架子鼓、钢琴、吉他等乐器部分的表现较差。因此我们的改装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欧龙十寸低音炮,有效的增加了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听音氛围更加浓厚。为实现整体效果,改装师加装一台战斧DSP功放处理器,其拥有真实大功率输出,丰富的调音功能,使得扬声器的出色性能可以得到自由释放,超薄的机身设计不占车内空间。

欧龙十寸低音炮接线安装在尾箱


战斧DSP功放接线安装


    系统点评:不同车主喜欢的音乐类型各不相同,这次的音响系统有了超低音的配合,听动感歌曲更带劲儿!施工完成后,改装师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对音响系统做精准调音处理,在实现音响品质提升的同时,满足车主独特的听音需求。

推荐阅读:汕头猫王哈弗H2汽车音响改装捷力 音乐得到完美的释放
改装店家: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93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