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猫王哈弗H2汽车音响改装捷力 音乐得到完美的释放

  • 2022-06-21 09:52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汕头猫王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哈弗H2原车音响效果不自然,音乐味道的流失也非常严重,在行车的过程当中还会有一些外部噪声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影响,综合这些问题,车主找到了汕头猫王汽车音响改装店,准备对爱车进行一番改造。

改装车型——哈弗H2


哈弗H2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捷力 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捷力 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功放 战斧 DSP 一台
低音 欧龙 十寸备胎炮 一只
四门隔音 大白鲨 前门大白鲨3厘隔音+后门大白鲨2厘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门板饰盖以后,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内部隔音十分简单,而且材料质量很差,难以起到良好隔音效果。改装师将原车劣质隔音材料清除,前门使用大白鲨3厘做双层隔音处理,后门使用大白鲨2厘做双层隔音,有效阻止门板自身共振噪声以及外界风噪传入。为使得隔音更为彻底,改装师又使用大白鲨吸音棉对门板饰盖做了密封处理,为即将装在门板上的喇叭打造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

前门板使用大白鲨3厘隔音处理,增强钣金刚性


前门板使用大白鲨3厘做第二层隔音处理,加强隔音效果


大白鲨吸音棉粘贴在门板饰盖上,不留缝隙,隔绝噪音


原车喇叭安装背面,很脏


    车主平时喜欢听流行音乐,所以改装师将前后声场改为捷力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高音使用丝膜球顶高音单元,这让音乐高频部分细腻动听;中低音单元使用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让中低音部分稳定性好、灵敏性高。前后声场喇叭相互配合,使音乐表现形式更为丰富。

捷力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捷力中低音喇叭原位无损安装在门板上


    车主并不希望更换主机,所以添加一台战斧DSP功放,可以对主机输出的音频信号进行优化处理,对声场进行精准的调校和定位;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和低音提供充足的功率,让音乐得到完美的释放。

战斧DSP隐藏安装在座位底下


系统点评:
    对于汽车音响改装来说,店家的选择远比器材的选择占据更高的分量。汕头猫王个性化的改装方案,标准化的施工流程以及成熟的改装技术,让车主赞叹连连。不仅在施工过程中没有任何的损坏,而且在调音师的反复调试后,其播放出来的歌声犹如天籁!

推荐阅读:汕头猫王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充分还原原声
改装店家: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3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