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车音界哈弗H6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宛如在现场聆听

  • 2022-06-01 16:38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昆明车音界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针对哈弗H6的原车问题,总结下来就几点:原车音响系统配置过于简单,导致播放出来的音乐平淡无味,音效质感差,高音刺耳,低频无力。如果说这样的效果用来满足听音需求,只要是对音质稍有所有追去的人,恐怕都无法接受。因此今天这位哈弗H6车主才会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找到我们昆明车音界,就是提升原车音质进行音响升级。 

 

哈弗H6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RE6.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T6.6D两分频 一套
处理器 芬朗 DSP8.680 一台
超低音   备胎有源低音 一只
改装店家 昆明经开区车音界商贸有限公司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的三分频套装高音和中音采用A柱倒模的方式进行安装,而倒模涉及到精准定位,打磨成型,安装复原,最后才呈现出完整效果,非常考验师傅的工艺水平。我们来看一下A柱的施工过程: 

 

 

 

 

 

 

 

    然后就是门板中低音喇叭的安装,喇叭安装之前我们还需要对门板进行隔音降噪处理,使用门店的环保止震材料,对门板的内外双层进行粘贴施工,降噪的同时还能提升音响音质。而喇叭在隔音完成后就安装在原喇叭位。 

 

最后才是我们的调音师上场。 
 

    以上展现的是安装过程和工艺这块,从这些往往也能凸显出门店的技术水准,至于实际音响效果,还许哟啊大家花点时间到店试听。

更多推荐:昆明车音界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能听能炸的钢铁战士
改装店家:昆明车音界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18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