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猫王哈弗H2汽车音响改装战斧 一听入魂,极受发烧友喜爱

  • 2022-06-25 16:54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汕头猫王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为缓解开车疲劳,听歌已然成为车主的习惯。不过原装音响系统配置简单,音响效果也非常一般。为提升音响品质,为乏味的驾车路途增添一些乐趣,哈弗H2的车主专程来到汕头猫王汽车音响改装店,这是汕头比较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车主完全可以放心给爱车做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哈弗H2


哈弗H2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战斧 两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战斧 同轴喇叭 一套
功放 战斧 P6 DSP 一台
低音 欧龙 超薄低音炮 一只
四门隔音 大白鲨 大白鲨隔音2层,大白鲨吸音棉一层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根据车主的要求将前声场改装成战斧两分频套装喇叭,使音乐在各个频段的表现出色,层次感分明;高音无损安装在仪表台两侧,中低音无损安装在门板上,使音乐的呈现更加细腻,让车主获得更好的聆听体验。

战斧高音原位安装在仪表台两侧的效果展示




    由于原车门板隔音的欠缺是造成音响系统工作状态不佳的重要原因,所以改装师清除原车门板上的异物后,使用安全无异味的大白鲨隔音材料重新进行更加细致的内外双层隔音,有效增强钣金刚性,密闭多余孔位,使车门形成了一个类似于音箱的箱体,为喇叭提供了一个更理想的工作环境,降低了因共振引起的失真,使门板上的喇叭发声更干净有力。

门板隔音原位安装战斧中低音喇叭


战斧中低音喇叭安装特写


    后声场搭配战斧同轴喇叭,可以让后排乘客也可以听到优质音乐。原位无损安装,完全看不出有丝毫违和感和粗糙感。

后门板隔音后原位无损安装战斧同轴喇叭


战斧同轴喇叭安装特写


门板饰盖使用大白鲨吸音棉加强隔音


    原车音响系统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表现力不佳。因此改装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一只欧龙超薄低音炮,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力量感更强。欧龙超薄低音炮体积较小,将其安装在座椅底下,并不会占据任何储物空间。

战斧P6DSP和欧龙超薄低音炮隐藏安装在座位底下


系统点评:
    音响器材都安装好后,调音师开始进行精心的调校。调试好的音响系统无论在声音的质感还是音色方面,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特别是解决声场不协调的缺陷,高音通透,明亮而不刺耳,中音宽厚,低音力度感强,相互协调。

推荐阅读:汕头猫王哈弗H2汽车音响改装捷力 音乐得到完美的释放
改装店家: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3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