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动感地带吉利帝豪汽车音响改装卓傲 量身打造

  • 2018-03-26 10: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温州动感地带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吉利帝豪车身钣金较薄就不用再说了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一点,其次就是原车喇叭不够听,为什么这么多的车主会选择改音响?因为我们都想在能力范围内得到更高品质的舒适。车主怎么会忍受得了这么一个瑕疵呢?同样也要选择对的,所以车主在对音响改装进行了一番了解之后,来到了温州动感地带来为爱车进行施工作业,感谢车主的信任。



    想要一套适合自己的声音,找到适合的知音店家来信任和交付是最重要的。温州动感地带有着海量的汽车音响改装实例,让车主在预算的范围内找寻自己最喜欢的声音,获得满意度。一直是我们的理念。



吉利帝豪汽车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卓傲 20周年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A165 一套
功放 史泰格 K401四路 一台
功放 彩虹 -- 一台
低音 喜力士 原装箱体带低音 一只
DSP 魔立方 DSP6+ 一台
隔音 大能 -- --
改装店家 温州动感地带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隔音只有薄薄的一层塑料薄膜


    门板隔音第一层是内腔的隔音,能增强钣金厚度,延缓漆面老化现象~第二层为门板的减震板满铺施工,能密封住门板上多余的孔洞,里层隔音与外层隔音相结合能更好的抑制住共振问题,而且可以让门板内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让喇叭更好的发挥~我们还建议最好是再在塑料门板上加贴一层吸音棉这样隔音加吸音效果会更好。



后平台德国艾索特A165喇叭原位安装~


推荐阅读:响亮之声 温州动感地带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改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温州动感地带汽车生活馆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0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