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得恰如其分 义乌福韵吉利帝豪汽车音响改装RA

  • 2018-04-23 17: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义乌福韵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吉利帝豪车主慕名前来义乌福韵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进行车门隔音和音响升级处理。车主反映说爱车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噪音有点大,特别是风噪问题;呼呼作响的风噪已经严重影响到驾乘感受,长期处于这种环境下,心情容易烦躁而且整个人感觉特别疲劳。此次来到义乌福韵汽车音响改装店,通过四门隔音降噪处理,解决风噪问题,之后打算再进行全方位的隔音处理!音响方面,通过加装一只RA超薄低音,让低频效果变得更加扎实有力,同时它内置的功放输出可以推原车喇叭,让声音变得更加清晰通透,一举两得的改装方案,得到车主的认可。我们一起来看看改装过程: 

描述:义乌福韵汽车音响改装,帝豪车门隔音和汽车音响升级超薄低音!
 

吉利帝豪汽车隔音和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原车 - 一台
低音 RA 超薄 两只
隔音 大麦 - 一套
改装店家 义乌福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NO1、开始进行车门隔音处理,拆卸车门内饰板: 
 

NO2、这就是吉利帝豪原车门构造,车门上就一层薄膜覆盖,钣金里面无隔音处理,共振噪音比较明显,风噪问题需要得到合理的解决。 
 

这是后门原车构造,常见车型原车门大都如此,就一层薄膜;原厂在隔音方面能省则省,毕竟隔音开支也不小。 
 

NO2、义乌福韵的改装师傅把车门钣金清洁干净,准备进行隔音处理。 


后门构造,比较单薄: 
 

NO3、车门采用双层隔音处理,在钣金贴上大麦环保隔音材料,它拥有超强的止振效果,有效提高钣金刚性、减小共振噪音;密封的车门有效削减风噪入侵,让驾乘环境变得更加安静舒适。 
 

后门隔音效果图,隔音使得车门密封如同独立箱体,有效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这也是为什么进行音响升级,很多车主都会选择进行车门隔音的主要原因之一。 
 

NO4、之后在副驾驶座位底下安装RA超薄低音,内置功放输出,既有效提升低频效果,又能让原车喇叭发挥最佳潜能,因此加装这个超薄低音可谓一举两得。 
 

    车门隔音和超薄低音安装完毕之后,进行调音和附件无损复原。 

    义乌福韵汽车音响改装店拥有丰富的施工经验,让所有附件都得到完美复原,因此不必担心改装升级后产生的异响问题。 

 

    【隔音和音响升级效果】 车门隔音之后有效削减吉利帝豪的风噪问题,让驾乘环境变得更加安静舒适;一只超薄低频带来厚实富有质感的低频效果,让声音变得更加饱满通透,车主对改装效果非常满意。 

    吉利帝豪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END

推荐阅读:义乌福韵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这样的音质充满力量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义乌福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32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