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福韵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这样的音质充满力量

  • 2017-12-10 11: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雷凌车主不满足于原车音响效果,打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那么问题来了,丰田雷凌的汽车音响怎么改? 
首先,你得找一家靠谱的改装店。 
因为汽车音响只是半成品,通过安装把它们连接在一起,然后进行调音处理,才能让它们发挥更好的效果。所以店家的改装技术直接影响到改装效果! 
其次,根据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和改装预算,亲自试听对比后再选择音响改装器材,切勿盲目跟风,因为每个人的聆听需求不一样。别人觉得好的,你未必就一定喜欢。 
这位丰田雷凌车主对比义乌多家改装店之后,最终来到义乌福韵汽车音响店,为他的爱车进行音响升级。经过试听对比之后,选择以下配置进行升级: 

 

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交叉火力 CF-T12  一台
前声场 欧迪臣 AP6.5二分频喇叭  一套
隔音 STP 舒卫盾 一套
改装店家 义乌福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通过加装一套意大利欧迪臣AP6.5二分频喇叭,搭配一台DSP功放音效处理器,让丰田雷凌的音响效果得到实实在在提升。DSP内置功放输出和音频处理器,可以让欧迪臣AP6.5套装喇叭发挥最佳音响效果,通过调音处理可以让声音定位更加精准、细节表现更加真实通透。 

 

确定音响改装方案之后,开始进行音响升级施工: 
NO1、拆卸车门内饰板准备进行隔音处理,这是原车门内部构造,钣金比较单薄,就一层薄膜覆盖而已! 

 

通过车门隔音处理,让车门钣金变得更加扎实,可以有效减小钣金共振噪音,密封的车门还能有效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NO2、车门双层隔音之后,安装意大利欧迪臣AP6.5二分频喇叭,采用原车喇叭位置对位安装的工艺进行升级。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图如下: 

 

欧迪臣AP6.5二分频喇叭拥有清晰通透的音质效果,而且性价比非常高,特别适合初次进行音响改装的车友进行选择。交叉火力CF-T12 DSP功放音效处理器装在座位底下,不占太多空间。 

 

雷凌音响系统加装交叉火力CF-T12 DSP和欧迪臣套装喇叭之后,音质效果得到实实在在的提升;清晰通透的音质效果,让驾乘体验变得更有乐趣。 

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END


推荐阅读义乌福韵奔驰C200L二次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满足聆听需求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义乌福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190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