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汇天源吉利帝豪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A柱倒模升级

  • 2018-12-26 15: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汇天源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音响系统本身只是汽车的辅助部分,大部分原车的喇叭也只是为了满足大部分人的听音需求,但是对于一些有着相对音乐追求的车主来说,原车的配置肯定是不能满足自己的。吉利帝豪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不是特别完善,导致整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大理想,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经朋友的介绍,来到西安汇天源,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升级和完善工作。


【吉利帝豪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芬朗 DSP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6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6.5E 一套
功放1 骇客 4X 一台
功放2 芬朗 500.1 一台
低音 捷力 10W0 一只
店家 西安汇天源汽车音响改装店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选好了隔音材料,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对全车进行拆卸,这个环节很多车主顾虑比较多,担心经过拆卸后会对原车的结构会产生影响,甚至对原车造成损害,所以选择一家专业的店家来施工是非常有必要的,西安汇天源的改装技师对各种不同车型的拆装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专业的拆卸工具及拆卸办法,最大的程度上避免了对原车拆卸后的伤害。
首先加装喇叭之前我们的止震环节还是需要的,止震的效果一方面看材料另一方面就是看做工与钣金的粘合程度决定其止震的效果,需要将其刮牢固才行。而且门板钣金本身薄弱容易引起共振,大量的风噪、路噪还会从门板上的维修空洞传入驾驶舱。不仅影响车主的听音,而且还严重的影响到了门板喇叭的发声,所以门板隔音必不可少的。


前声场选用的是丹拿236两分频40周年喇叭,丹拿236其MF136中低音单体,音圈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方案,将负载重量降到最低,可以将驱动力发挥至极致。全新的一体式MSP锥盆,通过特殊的曲面结构进一步优化了其震动特性、降低了发声件的重量,大幅提升了灵敏度,并实现平顺自然的原音重现。保留了丹拿喇叭一贯的特色,就是追求清晰与细节,对细节追求很深,追求对原音的还原重现,人声清爽高雅不腻耳。





更多推荐阅读:西安汇天源奔驰S4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高品质优选音质
改装店家:西安汇天源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14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