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艺博吉利帝豪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音乐不能将就

  • 2019-01-18 15: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吉利帝豪,一款舒适性、安全性等方面都表现出色的紧凑型汽车,其优雅的外观设计,以及舒适感十足的内饰装饰,也深得对颜控消费者们的喜爱。

如若要说帝豪在哪一方面有不足之处,那就是其音响方面的表现了。帝豪的原车音响表现解析力差,层次感模糊,整体表现不过是诠释一个字“响”。这样的表现对于汽车音响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可容忍的缺点。



为了给自己对汽车音响极度热爱的一个交代,这位吉利帝豪车主决定给爱车的音响进行改装。经过几经咨询,车主最终决定驾车来到泉州艺博汽车音响,给爱车的音响来一次彻底升级。

泉州艺博汽车音响在当地是有一定知名度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店内经营的都是市场上数一数二的品牌,比如黄金声学等。在了解这位吉利帝豪车主的听音喜好之后,店长给车主推荐了在市场上极具性价比的黄金声学品牌。作为一位汽车音响爱好者,车主也说到,他对黄金声学也有所耳闻,就是一直没有机会见识“庐山真面目”。店长安排车主进试音间试听了黄金声学相关型号的扬声器以及功放,一听,车主便决定爱车音响升级的汽车主角就是黄金声学了。

吉利帝豪汽车音响升级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99 一台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R265.3 一套
功放1 黄金声学 A4 一台
功放2 黄金声学 A2 一台
功放3 黄金声学 GE1000D 一台
超低音 黄金声学 GSW124 一只
电容 锐克 十法拉 一个
线材 霁致 X1 若干
改装店家: 泉州艺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主机,先锋P99


前声场采用黄金声学GR265.3,这是一套备受车主青睐的三分频套装。凭借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就已经让颜控们倾心不已。此外黄金声学GR265.3适用全面,分析力不错,弹跳力佳,瞬态反应迅速,声音纯美、细腻。适宜听人声、钢琴等,当然,动态大的交响乐也能胜任。可谓是高音甜、中音准、低音劲的全能。

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




车主平时还喜欢来点刺激的音乐,比如偶尔炸机一下,回头率超高。生活就需要这样偶尔的狂欢。所以,为了得到更加具有推背感的澎湃低音,车主还决定加一个超低音,它就是黄金声学GSW124超低音。黄金声学的这款超低音的外观设计融合黄金声学的品牌特色,充分展现了其品牌设计理念,简约而不简单。在声音表现方面,黄金声学GSW124超低音有你想要的“车震”或者“地动山摇”的炸,也有低频之下那种徐徐而来的细节,大动态而不失细节,就粉这样的超低音。

黄金声学GSW124超低音




为了让前声场和超低音都能够得到足够功率,尽情释放所有的音乐能量,所以添加了三台功放,来推动前声场和超低音。这三台功放分别是黄金声学A4、黄金声学A2、黄金声学GE1000D。在这三台黄金声学功放齐力推动之下,整套音响系统的音质细腻,低频控制力强,温暖透明耐听,解析力强,现场感表现甚佳。俨然将吉利帝豪打造成了移动音乐厅。

功放安装






功放和超低音安装全部选择进行倒模安装在尾箱。在泉州艺博改装技师的专业改装技术下,从超低音到功放、锐克电容、霁致X1发烧线材,每一个器材安装以及布线都十分认真对待,确保万无一失。在完成一系了倒模安装之后,改装技师再加上灯光效果,整个尾箱在五颜六色的灯光之下,俨然成了一件艺术品。这效果,在街上无疑是绝对的主角。

整个尾箱效果




在完成所有器材安装之后,恢复原车,然后进行调试。调音师调试完成后,邀请车主上车进行改装后的试听,车主啧啧称赞,效果简直是超出他的预期,表示对这次爱车的音响改装之旅相当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慧声同盟领衔 黄金声学双双荣获年度大奖 再显品牌魅力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泉州艺博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0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