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九戈吉利帝豪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乐追求

  • 2019-01-24 15: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九戈
  • 责任编辑:CarCAV
在汽车行驶的途中,因为司机必须要随时注意汽车行驶情况,所以汽车配备的很多功能都不如汽车音响实在。然而对于汽车来说,音响系统本身只是汽车的辅助部分,原车的喇叭也只是为了满足大部分人的听音需求,只是原车的音响是针对于大部分车主,但是对于一些有着相对音乐追求的车主来说,原车的配置肯定是不能满足自己的。此时,需要车主根据自己平时的听音风格以及对汽车音响的改装预算单独的改装爱车音响。

本次汽车音响的改装主角-吉利帝豪


吉利帝豪即将升级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功放 喜力仕 D FOUR 四路功放 一台
隔音 AutoFun --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九戈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系统升级中一套高品质的喇叭可以为整套音响系统打下结实的基础。这次吉利帝豪车主根据自己的听音风格选择丹拿232作为此次升级的喇叭,由一台四路功放中的两路推动前门喇叭,剩余的两路功放可以以后推动后门的喇叭。其高音直接原车位无损安装。

吉利帝豪门板隔音效果:




丹麦丹拿232两分频套装喇叭上车效果图




此款吉利帝豪的前声场高音在门板拉手处,安装属于原车位无损安装。


功放并不大,能够直接安装在主驾驶下方,能节省很多的空间。


吉利帝豪前声场安装丹拿232使用德国喜力仕四路功放中的两路推动前门,剩余的两路暂时没有使用。

注意:一般我们推荐可以将前门喇叭安装的好一点,后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更改,如果后排坐人比较少可以选择不改或者改个入门级别的喇叭。如果后门使用原车喇叭,只是单独改前门喇叭,在使用的时候如果声音开的小点首先出声的是后门的喇叭(后门喇叭直接原车主机推动),后加装的喇叭是信号过功放,然后功放到分频器再到喇叭,所以前面的喇叭出声有一定的延迟(3s左右),可以选择将声音开大点,基本上就能同步。

推荐阅读:成都九戈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简单低调
改装店家:成都九戈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94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