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快节奏 徐州乐道吉利帝豪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 2019-02-02 20: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吉利 帝豪是吉利旗下的一款B级车型,它在生产设计的时候,遵循了欧标设计,并依据欧洲法规和标准进行开发,让其获得了向发达国家和地区出口的资格。吉利 帝豪外形奢华大气,内室宽敞舒适,在配置上也非常的丰富,为车主带来了非常理想的驾乘体验。

改装车型——吉利 帝豪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吉利 帝豪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播放出来的音乐在许多方面的表现也不大好,与车主的实际听音需求还有很大的差距,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专程来到徐州乐道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佛伦诗 FLUX NEO-260 一套
处理器 佛伦诗 FLUX 智能音响 一套
隔音 stp csh 银卫盾 若干
改装店家
徐州乐道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导致门板部位噪声较大,而这些噪声也会对音响品质产生影响。因此改装技师,先使用StP csh 银卫盾,对门板做止振处理,降低门板自身共振噪声;然后使用StP csh 银卫盾,对门板外层做密封处理,让门板的密封效果更加理想。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stp csh 银卫盾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佛伦诗FLUX NEO-260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使得音乐高频部分自然通透,穿透力很强;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殊涂层的纸质音盆,让音乐的中低音部分保真效果好、弹性极佳。将其安装在汽车原位刚好合适,不会对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

佛伦诗FLUX NEO-260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施工细腻到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饰盖



高音单元的安装



对分频器做固定处理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导致音频信号质量也不大理想。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佛伦诗FLUX 智能音响,它可以根据喇叭参数、车内空间大小等,对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自动修复,为车主营造出环绕立体的听音氛围。除此之外佛伦诗FLUX 智能音响还具有调音功能,可以让车主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味道。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改装看似非常简单,但是却将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做了充分的完善工作,使得音响系统在稳定性和保真效果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为车主带来了理想听音体验。


推荐阅读:徐州乐道雷诺科雷嘉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想要的律动
改装店家:徐州乐道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7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