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帝豪GS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年轻人的音乐享受

  • 2020-03-14 11: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韵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店开业以来,升级改装的第104辆帝豪汽车。
紧凑、协调的车身尽显这台帝豪GS年轻化的一面,来自汕头的徐先生今年不到30岁,这台帝豪GS是他购买的第一辆汽车。
近几年的汕头年轻人喜欢玩音乐,折腾家中的音响系统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了,徐先生在网上了解到汽车音响改装,便也起了改装爱车音响的念头。


 
这台帝豪GS的音响系统在同级别车里的立体声已经是比较优秀的了,但对于音响发烧友来说就略显不足了。
汕头徐先生在网上看到车韵最近的音响改装优惠活动(可查看往期文章),在了解车韵以往改装案例后,来到店里为这台帝豪GS进行音响改装。
在进行音响试听后,汕头徐先生和车韵的专业人员讨论、制定了一套汽车音响改装方案。



帝豪GS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芬尼 S60二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同轴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四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改装
每间录音室为了有更好的音响效果,都会做好隔音工作,汽车音响改装也一样,改装的第一步就是营造一个安静的听音环境。

    汕头车韵为这台帝豪GS的四个车门改装了大白鲨隔音,大白鲨品牌多年专注于汽车隔音的研究,为无数位车主创造了一个没有噪音打扰的驾乘环境,也满足了徐先生等音响发烧友的听音需求。


 
前声场改装
这台帝豪GS的前声场改装选择了诗芬尼S60二分频套装喇叭,国际十大汽车音响品牌之一,产品品质和音响效果都有保障。


http://audio.carcav.com/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诗芬尼S60二分频套装喇叭,使车内声场饱满,播放音乐时富有动感,适合徐先生这种不想改动车内太多设施的年轻车主,音响效果也十分优秀。


 
后声场改装
惠威,作为全球电声界的领跑者之一,这台惠威同轴喇叭采用典型声学同轴技术,不仅使声源点处于同一轴线之上,失真减少,空间定位更为明确,声音还原更加真实自然。


 
后声场改装汕头徐先生选择了惠威同轴,这套喇叭紧凑的结构特性节省了帝豪GS的安装空间,车主在今后的汽车音响改装还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效果实测
改装完成后,汕头徐先生马上打开熟悉的音乐验收升级效果,一曲完毕后仍意犹未尽的点播了下一首歌曲,徐先生称赞道:“比我原来的喇叭音质上有改善,高音清晰,中音透彻,低音不拖泥带水,车韵的师傅手艺也是十分了不得”。


 
    在汕头人生活压力越来越重的今天,音乐带给很多人快乐,也是年轻人的一个发泄之处;美好的音乐听感会让人心情愉悦,也能作年轻人一首歌时间的避风港。
    如果你需要音乐来放松,喜欢音乐带来的平静或兴奋,汕头车韵可以为您改装出理想中的音响效果;为每一位车主主打造最体贴极致享受的汽车音响,是我们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店开业以来一直秉持的宗旨。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动人旋律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40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