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动人旋律

  • 2020-02-28 12: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韵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店开业以来,升级改造的第4284辆本田汽车。

    刘先生也表示,其实他对音响之类的专业知识也不太懂,问了朋友才知道改装汽车音响需要找专业的改装店,经朋友介绍后从潮州来到汕头找我们。汕头车韵的改装专家在对这台本田冠道进行详细的检测后,发现原车音响还原度不够,声场效果比较一般,整体声音的层次感不太明显。在长途自驾游中,用原车音响播放音乐确实可能会显得枯燥无味,汕头车韵的改装专家在与潮州刘先生沟通后,确定了关于这台本田冠道的音响改装方案。

具体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芬尼 S62二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NT600C二分频套装 一套
超低音 曼菲斯 10寸超薄低音炮 一只
隔音 大白鲨 四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改装
这台本田冠道的原车门是块薄钢板,如果不做处理,在自驾游途中可能听到的不只是歌声,还会有风声、摩擦声、机动声等噪声,歌声和噪声搭配在一起可不太美妙。

 
    汕头车韵的改装方案中,采用四门大白鲨环保隔音来进行这台本田冠道的车门改装,为整车创造一个安静的空间,在自驾游途中,尽情享受旅途的快乐,不必受外界干扰。

 
前声场改装
根据潮州刘先生的音乐喜好,车韵把前声场换成了诗芬尼S62二分频套装,让呈现出来的音乐更加纯净清澈。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清澈透亮的音乐能让旅途显得更简单,不是空白枯燥的单一,是在最纯净的音乐中感受最多彩的生活,就让音乐伴随生命中的每段旅途,用那时听的歌记录你的心情,让每一首歌都代表一段回忆。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后声场改装
车韵将惠威NT600C二分频套装作为后声场,其频率响应宽广平直,清晰度高,瞬态响应好、音色细腻自然。

 
    为这台本田冠道加上安装好后声场,坐在后排的家人们,也能感受到如在演唱会现场的立体环绕感,增强音乐感受。

 
低音改装
在汽车音响改装中,超低音的改善尤为重要,车韵为这台本田冠道选择了曼菲斯10寸超薄低音炮。

 
   曼菲斯10寸超薄低音炮的低音表现可以轻松控制而又有韵味的余音。在旅途中,也有不那么兴奋是时候,这时候,醇厚柔顺的声音可以伴潮州刘先生后排的家人入眠。

效果实测
几年前一位女教师的辞职信传遍网络,她说,世界那么大,她要去看看。
潮州刘先生也是一直念念不忘那张辞职信,对工作繁忙很少陪伴家人感到遗憾,希望汽车音响的改装能给这趟旅途带来增添愉快。

 
    世界这么大,在闲暇的时候,多陪家人出去看看吧。自驾游能更多地感受到各地习俗,在高速公路上听着high歌飞奔,穿过农田时车里放着舒缓的民谣,与身边的家人对视一眼,一起跟着音箱中的歌手哼着歌。
    改装一辆汽车的音响远远不止为了在城市中穿梭的那些时间,在更多开长途的时刻,一个好的汽车音响系统,能给你更多的快乐和陪伴。
如果您也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自驾游,将汽车音响改装让它的歌声陪伴漫漫前路,汕头车韵很开心能够实现您的诉求,我们将会为您打造最体贴极致享受的汽车音响。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宝骏530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声声震撼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04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