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卖音乐吉利帝豪GS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动听音乐赞不绝口

  • 2020-07-18 14: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桂林卖音乐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音乐可以说是最大众化的艺术形式,人们可以不会演绎,但是欣赏美好的能力是每个人都有的,面对现在大部分原车音响质量较差的情况下,很多人都选择了音响的升级,就像这位吉利帝豪GS车主一样。而为了更好的音乐体验,他来不仅在桂林卖音乐做了音响升级,同时还做了隔音改装!

改装车型——吉利帝豪GS


吉利帝豪GS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惠威 F1600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KX165C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P4 一台
处理器 艾索特 R6 一台
隔音 GT   若干
店 家 桂林卖音乐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大合照


    怎么样可以得到更好的音乐体验呢?那就是做隔音,给喇叭一个安静的发挥空间,第一步做引擎盖隔音,所用的GT隔音材料不仅可以有效隔绝发动机超高的热量,避免对引擎盖漆面的损伤,防止引擎盖漆面的老化,同时还对发动机的噪音起到很好的隔绝作用,效果十分明显。

引擎盖GT隔音,可以减少发动机产生的共振传入车厢


    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底盘隔音,底盘是路噪、发动机噪音、胎噪等各种噪音的重要来源,所以底盘隔音是全车隔音的重要工程。底盘隔音不仅增强钣金的厚度,同时可以进行止震,隔音效果优异。

底盘隔音,增强钣金刚性,有效抑制低频共振的产生


     门板部位是车主比较在意的地方,大量的风噪和路噪通过空洞的钣金和车门缝隙不断向车内灌入,是造成车内噪音比较大的原因之一;简单的塑料层根本无法抵挡住,所以改装师使用GT做双层密封隔音处理,有效抑制了风噪的入侵。

门板内部只有一层塑料防水层,毫无隔音效果


    安静的车厢已打造完成,接下来就是音响器材的替换与添加,前声场替换成惠威F1600两分频,采用铝盆架外形设计,极富时代气息,简洁与稳重并存。依据汽车内特殊的声学环境,优化分频器,使声音更符合人的听觉习惯,使中高频更圆润清晰,久听不厌。

高颜值的惠威F1600中低音




惠威F1600分频器固定细节


    后声场替换成惠威KX165C同轴喇叭,外观精致,声学同轴技术不仅使声源点处于同一轴线之上,带来精准的声像定位。同时,紧凑的结构特性,节省了安装空间,为车主及特殊车型提供更多的改装选择。

双层GT隔音后,将惠威KX165C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惠威KX165C同轴喇叭时进行了多层防护措施

 
    音源部分,技师为主机添加了一台德国艾索特R6 DSP来优化音源,弥补信号的缺失和失真问题,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让声音的表现层次清晰、质感十足。考虑到原车主机的功率不高,无法让喇叭尽情发挥,所以也添加了一台德国艾索特P4功放,为这套音响系统提供充足的功率。

德国艾索特DSP、功放安装近照




系统点评:
    经过专业团队施工及调音后,让原本音质不清,声音含糊的吉利帝豪GS增添了几分激情,音效得到了高度提升。试听音乐方面,真实、饱满、自然的音乐又立刻充满了整个空间,车主试听后,赞不绝口。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