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小蒋吉利帝豪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截然不同

  • 2020-11-07 14: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对于喜欢玩音响的帝豪车主来说,原车的音响音质真的听不过耳,声音干硬,没有弹性。之所以会这样,主要是因为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喇叭的工作环境也不是特别理想,导致音响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非常差,很难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了改善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小蒋汽车音响,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吉利帝豪汽车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功放 赫兹 HCP4 一台
隔音 STP Smart MAT 若干
改装店家 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根据车主反应,车子在行驶的时候,车内风噪比较大,严重影响车内音响声音,因此我们需要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STP旗下 Smart MAT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充分抑制了门板铁皮的振动噪音,并且将风噪阻隔,进一步消除门板噪音,也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 232 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并采用小直径音圈进行驱动,使得喇叭的灵敏性较高,而且具有很强的弹性,比较符合车主日常的听音品味。而在安装位置上,改装师将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了门板原位。





     与此同时,为了保证喇叭功率的输出稳定,一台功率强劲,解析力出色的意大利赫兹HCP4功放是必不可少的,它能很好的助推喇叭,让喇叭更好的还原声音。











    现在的吉利帝豪拥有了一套全新的音响系统,车内音乐已截然不同。声音清晰明亮,细节满满。歌曲中的感情被喇叭毫无保留的释放出来,在面对风格迥异的歌曲时都能拥有非常不错的体验。车主在试听后兴奋不已,急不可耐的想让家人朋友们共同享受这音乐。

更多推荐阅读:哈尔滨小蒋捷豹F-Pace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效果更优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9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