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小蒋捷豹F-Pace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效果更优

  • 2020-11-04 11: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这位捷豹F-Pace客户是老客户介绍过来的,老客户很早就认识我们,深知我们专业的改装技术与出色的音乐效果。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任。捷豹F-Pace客户改音响前打过电话详细咨询了一下,有空过来试音室试听后,果断的选择我们进行音响改装!



捷豹F-Pace汽车音响改装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T165.3 一套
处理器 黄金声学 DSP6008 一台
隔音 中道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安装专业汽车音响器材前,师傅先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专业隔音,保证喇叭音质的发挥和车内驾乘与听音乐的安静舒适度。师傅细致到位的专业隔音贴法,让门板隔音效果更加明显。黄金声学GT165.3三分频套装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清脆细腻,人声浑厚自然,层次感也十分分明,在试音室一开唱就俘获了车主的耳朵!这里简单说一下,同品牌,三分频喇叭要比两分频喇叭声音更加层次分明,而两分频喇叭则比同轴喇叭声音更优!





中低音喇叭安装添加蓝色喇叭罩,可以起到防水作用






       想要做主动三分频系统,不可少处理器和功放,黄金声学DSP6008既是功放也是处理器,一机便可在原车主机端自动完成主动分频,并推动升级的六只黄金声学喇叭,一个声道推一只喇叭,让每一只喇叭都发挥到最好的工作状态,做成主动三分频系统。



    器材安装并进行专业调试后,捷豹F-Pace车内声音通透亮丽,温暖入心,而且层次感很强,将音乐的细节完美演绎,这种听起来很有高级感的音质效果让车主大呼过瘾!特别的满意。处理器功放玩主动三分频系统是一种较新的玩法,性价比也相对更高,建议初次体验汽车音响改装的都可以试听感受一下!

更多推荐阅读:哈尔滨小蒋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提升听感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8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