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小蒋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提升听感

  • 2020-10-31 12: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能够通过自我调节,来让自己保持好心情的人很少,更多人都会选择听好听的音乐,让动听的旋律来缓解紧张、疲惫的头脑和压力。

           丰田凯美瑞是丰田旗下销量最好的中型轿车,在车友圈中有着极佳的口碑,同级别车型中,在行车质感和乘坐舒适度上,凯美瑞可谓难以挑剔,但原车音响系统的声音却表现得平平无奇,毫无特色,车主来到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准备为爱车改装一个黄金声学音响系统,提升听感。



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T165.2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GT165.2 一套
处理器 黄金声学 6008-DSP 一台
隔音 四门STP   若干
改装店家 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的好坏会对喇叭的发挥产生一定的影响,也会影响车主的听音体验。在给喇叭改装升级前,先给车门进行隔音施工处理,采用俄罗斯STP四门双层安装,阻挡风噪,减少共振。




            凯美瑞音响系统前后声场都升级更换成黄金声学GT165.2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采用了丝膜材质,声音温暖、柔和;中低音声音清晰、自然、通透,赋有感情。整套喇叭不论从声音还是工艺,都是一款上乘的喇叭。




    前后声场黄金声学GT165.2两分频中低音喇叭原位无损安装


            加装一台黄金声学6008-DSP,这是一款大功率DSP功放,能够支持原车信号合频后再分频输出,让喇叭动态范围增大,音乐能够更完美的播放出来,出来后的声音动态宽,声场广,把喇叭的品质发挥极致。



         一整套器材安装完成后,将车恢复原貌,如果不播放音乐,丝毫看不到改装过的痕迹。这不得不说哈尔滨小蒋改装技师过硬的专业技术。调音完成后,车主在车里试听改装后的效果时,所播放的音乐,真实感、立体感、稳定性表现都非常出色,和升级之前的原装喇叭相比较简直是天壤之别。车主直言,对升级后的音响效果也非常满意,改装技术也是杠杠滴。

更多推荐阅读:哈尔滨小蒋大众途昂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一展歌喉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80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