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小蒋大众途昂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一展歌喉

  • 2020-10-23 10: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如果生活总是一尘不变将是多么无聊与枯燥,所以生活得有激情得有对美好事物的不懈追求,就像追求音乐一样,对音乐的追求能使人的精神得到升华,情操受到陶冶,生活也变得丰富而充实起来。也正是如此我们的大众途昂车主才会对爱车音乐进行进一步的追求。



大众途昂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E6.2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GE6.2 一套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接下来改装的音响器材能够有很好的音质发挥,首先是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专业的隔音处理能够将有效阻止外界噪音的传入,以及车身的振动异响等问题,为音响器材提供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





      大众途昂前后声场都升级更换成黄金声学GE6.2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采用了丝膜材质,声音温暖、柔和;中低音声音清晰、自然、通透,赋有感情。整套喇叭不论从声音还是工艺,都是一款上乘的喇叭。





前声场黄金声学GE6.2中低音喇叭车门原位安装


后声场黄金声学GE6.2中低音喇叭车门原位安装


      途昂汽车音响改装完毕,当高涨的情绪得不到宣泄的时候,听听音乐,一切烦恼就都烟消云散了,而生活又变得美妙起来。升级汽车音响的好处是给爱车换上一副动听的好嗓一展歌喉,同时也能让驾乘者随时拥有好心情。

更多推荐阅读:哈尔滨小蒋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完美水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6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