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海浪吉利帝豪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2 享受好声音

  • 2021-06-20 11: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海浪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随着车友的改装需求增多,鱼龙混杂的汽车音响店家不断涌现。这时,如何选择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对车友来说尤为重要,现在是网络时代,了解一家汽车音响改装店是否专业并不难;主要从店面设施齐全与否、产品保证、售后保障这三点来判断。吉利帝豪车主不想再次走弯路,在网上查阅了大量的改装案例,了解到东莞海浪的专业性,才驱车前来!

改装车型——吉利帝豪


吉利帝豪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DSP功放 喜力仕 M FOUR DSP 一台
隔音 山水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吉利帝豪车主先前在其他地方改过,不但没有效果还经常问题不断,喇叭安装十分不专业,防水罩、美音圈没有装,隔音也没有做,加上所用线材也十分劣质,可以说改出来的音响还不如原车音响。

之前升级的喇叭以及接线,十分不专业




汽车音响改装一定是从门板隔音开始。拆开门板,使用山水粘贴空薄的钣金,不但可以增加门板厚度,减少噪音,同时形成密闭的箱体,对音质的提升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做过隔音与没做隔音的门板,音质的差别通过简单的试听就能区别出来,相当明显。

门板第一层隔音,加厚钣金,有效抑制共振




门板第二层隔音,密闭多余孔位,有效减少风噪的传入
7




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丹拿232两分频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层次感分明,用来听流行音乐或者是人声非常合适。喇叭周边后期做了密封防水处理,在此说明,音响器材里,安装非常重要,没有好的安装是不会有好的声音,调试建立在科学合理的器材搭配与安装上,三点缺一不可。


丹拿232中低音与分频器安装在前门板效果






丹拿232中低音套上美音圈前后对比安装近照


一台功率输出性能强大,集功放与DSP音频处理器功能为一体;体积却又十分小巧安装方便,无需另外增加线路或者改变线路;更有专用调音软件,个性音乐风格量身打造一步到位!无论是原车还是改装过的音响系统,加上这台小体积大能耐的喜力仕M FOUR DSP功放之后绝对能颠覆原车音响效果!如此优秀的发烧尤物谁能不动心!

喜力仕M FOUR DSP功放安装特写镜头


经过海浪专业团队施工及精准调音后,音效得到了高度提升。虽然从外观来看,几乎没有任何的改变,但是试听音乐效果,真实动听的音乐又立刻充满了整个空间,车主试听后说改装音响还是找专业店好,对音质更是赞不绝口。


推荐阅读:东莞海浪别克昂科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忠于原声
改装店家: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46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