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乐汇吉利帝豪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曼妙之声

  • 2022-05-13 17:47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音乐能够穿越万里,它蕴藏着无限的魅力;聆听音乐,从中得到久违的共鸣,这就是音乐给予的魅力。对于喜欢音乐的车友而言,拥有一套能够让音乐完美重现的汽车音响系统,则是一件令人非常激动的事情。

改装车型——吉利帝豪


吉利帝豪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蔓SQ3.1高音+SQ3.3中音+SQ6.1中低音 一套
低音   10寸低音炮 一只
功放1 诗蔓 功放ST4 一台
功放2 诗蔓 功放ST2 一台
低音功放 诗蔓 600.1D 一台
处理器 诗蔓 DSP-S8 PRO.2音效处理器 一台
电源系统 诗蔓 POW-380F超级电容 一台
改装店家 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全套诗蔓汽车音响系统,前声场升级诗蔓SQ系列三分频喇叭,安装工艺方面也做足文章;A柱倒模安装高音和中音,这种安装工艺使得声音指向更精准、而且能拓宽声场效果,让美妙悦耳的音响效果萦绕在车厢内。

A柱倒模效果




A柱倒模提升整个中控台档次


    车门隔音降噪处理,提升钣金扎实度、阻隔钣金共鸣噪音,同时还能减小风噪入侵。诗蔓SQ6.1中低音对位安装,加装特制防水支架固定喇叭,重现出厚度感十足的中低频效果。

诗蔓SQ6.1中低音原位安装在前门板


加装特制防水支架固定喇叭


    两台诗蔓ST系列功放主动分频推诗蔓SQ三分频喇叭,将每个喇叭的潜能得到激发,带来美妙的聆听享受。诗蔓DSP-S8 PRO.2音效处理器,让声场定位更精准、环绕效果更立体。诗蔓POW-380F超级电容为这套音响系统提供更充沛的能量输出。

功放、处理器等器材安装后排座椅背部




    另外一台蔓600.1D单路功放吊装在尾箱,10寸超低音炮用箱体安装在尾箱;独立功放驱动吸音炮,超低音变得非常的深邃有力,整体音效更丰满立体。

诗蔓600.1D功放吊装在尾箱,负责驱动超低音


    音响器材安装好之后,进行电脑调音,诗蔓DSP S8 PRO音效处理器,让声场层次感分明、高音清晰、中音甜润、中低频通透饱满富有质感。喜欢听发烧人声音乐的车友,建议尝试诗蔓三分频音响系统,那种圆润细腻的人声表现,以及如临现场的聆听感受确实非常惬意!

推荐阅读:耐听逼真 深圳车乐汇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店家详情: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49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