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德赛吉利帝豪汽车音响改装中道 小升级,音质大提升

  • 2022-05-18 10:58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淄博新德赛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开车时听音乐,应该是很多车主都喜欢做的事情,这位吉利帝豪车主也是如此。然而原车音响系统普通到不能在普通了,原车音响是不能满足车主的,声音薄弱,无力量感。升级原车音响,小升级,大提升。



    升级的第一步,隔音要做好:双层隔音止震,不仅可以加厚钣金,并且可以加强门板止震效果,环保无毒,夏天天气热,也不会流胶。同时能给喇叭提供一个密闭的发音空间,提高音质效果。
升级全车8喇叭的升级方案,无论是音色还是音质,都清晰、真实。









    超薄低音:技师采用的是安装座椅下方,隐藏式安装。在带来激情饱满的低音之外,也不占车内多余空间。



    dsp功放:为了使整套系统配合的更加默契,为其搭配一台DSP功放,整套音响系统的音质大幅提升。



    音响升级后的帝豪,音乐听起来非常清晰,没有嗡嗡的发闷声音,声音通透、有力,低音有弹性。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淄博新德赛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