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的音乐味道!东莞韵声吉利GS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 2022-06-21 11:10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吉利GS的车主是一位音响发烧友,这是车主第二次来到东莞韵声,进行音响系统升级。车主是十分豪爽的人,“升级就一步到位,早升级早享受”,车主说。能够满足自己的爱好,是一个莫大的幸福。

吉利GS音响升级


    在与车主做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后得知,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类歌曲,除此之外也会听一些流行类和摇滚类的歌曲。这就要求音乐的综合表现出色,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技师为车主提供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数字播放器 歌航 G2 Pro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金刚165+威望中音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S62 一套
功放1 诗芬尼 95.4 一台
功放2 诗芬尼 95.4 一台
功放3 诗芬尼 800.1 一台
低音炮 诗芬尼 S1000 一只
电容 优美声 F8 一台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前声场选用的是由诗芬尼金刚165+威望中音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诗芬尼金刚165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玻纤黄盆,盆架也做了合理的设计,让其刚性强,动态效果好;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有效拉高了整体的声场。而中音单元的添加,则使得中频部分更加饱满。经过合理设计后,技师将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A柱。

诗芬尼金刚165中低音原位安装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和中音单元做倒模处理


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


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


前声场安装效果


    后声场使用的是诗芬尼S6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层次感分明,细腻感强。且能够保证前后声场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为了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技师将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的原位,而高音单元则安装在了门把手处。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2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2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把手处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把手处


    原车主机解析力一般,功率供给也非常的小,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2 Pro数字播放器,它可以解决音源不好导致声音效果差的问题,充分满足车主个性化的听音需求。而为了让声场喇叭充分发挥出其应有的功效,技师则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三台功放。

功放和处理器做合理摆放


    为了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芬尼S1000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力量感和节奏感。

为汽车添加一只诗芬尼S1000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改装考虑十分全面,技师的工艺水平也十分了得,将音乐的美感给充分表现了出来,也让车主听到了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长安逸动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效果展现的淋漓尽致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30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