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海林吉利帝豪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声音饱满细腻

  • 2022-06-17 12:04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吉利帝豪车主来说,爱车的颜值和操控力等方面固然很重要,但若是音响效果不好的话,再好的车子也是难以打动人心的。车主一直想换个好点的音响,奈何找不到专业的改装店。于是通过朋友引荐,来到了泉州海林汽车音响改装店提升爱车的音响品质。

改装车型——吉利帝豪


吉利帝豪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功放 弗莱德 FP-6A   V2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RSE130五寸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30AC五寸同轴 一套
低音 弗莱德 超薄低音 一只
隔音 安德纳   若干
改装店家 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下来的原车喇叭偷工减料,做工粗糙,给人一种廉价感


    为了满足车主既想提升音质,又不想破坏原车内饰的两大要求。前声场选用了法国劲浪RSE130五寸两分频,后声场选用法国劲浪130AC五寸同轴。所有喇叭原位安装,不破坏内饰,不影响线路。

拆下三角罩,可以看到原车高音喇叭质量一般


将法国劲浪RSE130高音喇叭原位无损安装上去,从背面磁铁就可以明显看出专业高音和原车高音的差距


    看到原车门板的隔音情况,也知道为何出来的音响效果那么差了。清除门板上的材料后,改装师在门板上粘贴安德纳环保隔音材料,为即将升级的专业喇叭提供了箱体式的发声环境,让音质更出众。接下来便安装喇叭。

原车门板并没有隔音效果,上面只有一层防水膜


四门使用安德纳环保隔音材料进行隔音处理,并无损安装中低音喇叭


法国劲浪RSE130高音喇叭固定安装在三角位的细节


法国劲浪RSE130五寸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后声场无损安装法国劲浪130AC五寸同轴,这套喇叭性能稳定,声音饱满细腻。

法国劲浪130AC五寸同轴安装细节


门板复原效果


    弗莱德FP-6A V2是专业的DSP处理器的同时兼顾了4×50W功率,每个输出通道都可独立31段均衡器,每输出通道配有多阶高低通独立滤波器,强大功能和精确度一度超乎想像!用来推动前后声场再好不过了!为了补充低频部分,添加了一只弗莱德超薄低音,体积较小不占位置,还内置AB类功放,主机插线直推即可。

一只弗莱德超薄低音和一台弗莱德FP-6A V2功放分别隐藏安装在座位底下




音响改装已完成 


系统点评:
    施工完成后,车主特意挑选了几首摇滚类的歌曲试听音乐效果,结果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丰富饱满、富有节奏感和力量感,让人听起来感觉非常震撼,有效的缓解了工作给车主带来的疲劳感。

推荐阅读:泉州海林丰田超霸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声音清晰纯净
改装店家: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更多了解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2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