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王者吉利熊猫汽车音响改装牧童“卖萌”之作

  • 2013-06-18 15: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
     吉利熊猫是吉利旗下的一款经济型小车,外形车如其名,被设计成酷似一个国宝熊猫,那双带着黑眼圈的眼睛和黑黑大嘴巴组合出一张可爱憨厚的熊猫脸,站在这台车的正前方仿佛看到这只憨厚、顽皮的熊猫在对着你笑,真是可爱极了!女孩纸们肯定抵挡不住它的那股“萌劲”。

    然而经济实惠的代步“熊猫仔”在音响效果方面让车主深感遗憾,想要享受优质音乐,原车音响系统必须要升级。所以这位车主决定前往“金华王者汽车影音店”给爱车来一次音质的突破飞跃,这下才可谓称得上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了”。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牧童 VA6二路 一套
店家 浙江金华王者汽车影音  
地址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东方前城8-111
电话 13917394787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脸来张熊猫可爱照~~(看着这台车仿佛是一只可爱的活熊猫正对着你微笑)


卸下螺丝便可以拆开车门板


车门板拆开后,卸下原车喇叭换成牧童VA6套装喇叭  (改装技师们熟练地把牧童喇叭安装好。)


之后把原装喇叭网罩套上


高音喇叭用专业材料将其固定,安装在原车高音位置,不改变原车面貌


牧童VA6高音喇叭特写(看不出高音位置有丝毫改动过的痕迹)


原车门板复位后再进行调音就完成整个改装过程了


    牧童VA6是一款高灵敏度的二分频套装扬声器,可用原车主机推动,中低单元采用音盆制作工艺,高音单元采用丝织音膜,声音表现甜美开扬,瞬态响应表现出色,低频丰满而富有弹性,听音乐的兼容性好。

推荐阅读:金华王者吉普指南者汽车音响改装升级牧童劲爆激情


店家:王者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金华市东方前城8-111号
电话:13917394787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576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