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王者吉普指南者汽车音响改装升级牧童劲爆激情

  • 2013-06-15 16: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两只老虎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指南者整台车都弥漫着速度与激情的味道,如原车音响同时也具备这种劲爆激情的风格那就近乎完美了。音乐的最大功能是从精神上让我们超越有限的生命的围墙,把视野投向另一个关于美的音乐世界。她最奇妙的力量在于让我们日益漂泊的灵魂有回家的感觉,扩充我们生命的宽度和深度,寻找到生命的精神支柱,找到灵魂的归属。所以只有选对了发生源,选对了扬声器,才能听到对的音乐,所以此次车主是过来选择升级牧童音响。(店家的首选推荐)

改装车型:吉普2013款指南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牧童 VR6 一套
后声场 牧童 PC-6A 一套
功放 牧童 V80.4 一台
低音 惠威 BC1000C 一只
店家 浙江金华王者汽车影音  
地址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东方前城8-111
电话 13917394787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吉普家族中,指南者算是经典的一名成员,22到28万的价格就能让你享受到吉普四驱车的越野与无限激情。指南者有被称为缩小版的“大切诺基”之称,粗犷圆润的造型与出色的越野能力、标准美式内饰设计风格让不少吉普迷们败在其手下。

将来升级的吉普指南者


新款指南者尾部不论是在哪个角度看都更简洁有范。原车门板构造较为复杂些,钣金的厚度比一般车也要好些。


门板卸下来后隔音工程就开始了......(将车厢打造成一个解释密封的箱体,喇叭打出来的声音才会达到最佳状态。)内层采用调相隔音的贴法,外层再加一层低频吸音材料


原车四门喇叭特写 (吉普原车喇叭磁场较小,输出功率自然可想而知,做工材质也较为粗糙)


推荐阅读:金华王者沃尔沃S40汽车音响改装牧童记忆中音乐时光

店家:王者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金华市东方前城8-111号
电话:13917394787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569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