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英德雷特吉利远景汽车音响改装漫步者 清晰自然

  • 2019-06-13 17: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pengfei1010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夜深人静的夜晚,你经历一天的疲惫,开车回到了家门口,但是你却没有选择下车,而是打开了车机里存放好的无损音乐,挑上一曲喜欢的歌,燃起一根香烟,享受这完全属于自己的一刻宁静。打开车门,迎接你的是琐碎的人生百态、人情世故,关上它,这就是属于你的世界。想要享受这片刻的宁静,当然少不了高质量的车载音响系统。



吉利远景S1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漫步者 GF651C 一套
后声场 漫步者 同轴S651A 一套
隔音 漫步者 若干
改装店家 南昌英·德雷特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将原喇叭和门板拆卸下来后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内部孔洞较多,并且喇叭做工也很粗糙。由于门板部位是风噪的主要来源之一,并且是安装喇叭的地方,所以要对门板进行增强气密性和隔音效果的改装,才能给喇叭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并且也可以使关车门声音变得厚重起来,使其更有档次感。改装师使用漫步者隔音材料进行双层隔音改装。







这套方案的前声场喇叭使用了漫步者套装GF651C喇叭、后声场使用了漫步者同轴S651A喇叭的经典声场组合。做工精致,选材优良是基础,再加上高超的设计,让这套喇叭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曼妙的音色轻柔、欢快,音质清晰自然、魅力十足,面对很多音乐类型都可以轻松驾驭,是入门升级音响的首选组合之一。在安装方式上,都能够采用最佳的原位无损安装,技师的安装技术高,将这套喇叭的安装到位,得到最佳的声音表现。







通过两套漫步者音响器材的改装升级,真正的让车主领略音乐的美妙之处。再加上隔音的配合,整体音乐效果的表现更加细致、清晰和准确。简单来说,就是能够让人产生好感、能够让人喜欢上的汽车音响。

更多推荐阅读:南昌英德雷特荣威I6汽车音响改装漫步者 听的好陶醉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昌英德雷特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14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